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乐队4月“石破天惊” 内地开唱敲定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上海青年报

  很多人都清楚地记得,2003年的滚石乐队中国行演唱会曾引起不小轰动,最后却与中国乐迷擦肩而过,一度成为滚石迷心中最大的遗憾。滚石还会来上海开唱吗?

  什么时候能来?昨天记者终于获得确切消息,这支最伟大的摇滚乐团之一即将于4月8日晚辉煌登陆上海大舞台,等待多年的乐迷终于可以一圆梦想。

  2003年,滚石乐队原本已展开世界巡演,4月1日和4日在上海和北京的2场演唱会一度成为两大城市的演出盛事,虽然票价普遍偏高,但四十年经久不衰的滚石乐队还是以强大的号召力创造了票房神话,VIP票在几天之内就被预定一空,即便没有主角亲临,沪上举行的滚石乐队视听会也是人满为患。眼看就能在自己家门口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准的摇滚乐盛会,然而最终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延期,一纸通知让几年来的希望破灭!

  滚石迷们虽然很理智地办理了退票手续,但心中的遗憾溢于言表。之后一度有演出公司再度接盘,最终都因运作时间等方面的原因没能成行,滚石来沪又一次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滚石乐队也曾由衷地表示:“乐队最真诚地希望能够有一天在中国演出。”如今,又多等了3年的乐迷终于看到了新的希望,EMMA

娱乐通过与乐队的不断沟通与其自身的努力,终于成功将本次
演唱会
引入上海。

  据记者了解,这次的谈判非常顺利,早在去年年底,滚石乐队经纪人就已和中方达成今年来沪演出的初步意向,而且2006年的中国巡演就上海一场。据悉,自主办方开通热线以来,订票电话络绎不绝,除得到众多老外观众的青睐外,来自北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乐迷也纷纷致电主办方订票。那为何会选择只能容纳8000多人的上海大舞台作为举办地呢?

  “原先我们考虑市场需求,是准备将演出放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上个星期,乐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海滩上举行了一场室外演出,总数达200万的观众涌向海滩亲历了这一音乐

神话,滚石乐队除了献唱不少经典老歌,更为年轻一代乐迷送上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场面火爆。而据主办方透露,之所以选择上海大舞台,是因为滚石乐队不希望将演出放在室外,他们希望能有更好的音乐效果跟歌迷分享。届时,滚石乐队将携100多人的庞大队伍亲临现场,不仅带来自己的乐队,音响、灯光及各项制作都将由他们的原班人马亲自打造,共同来引爆这场彼此都期待了几年的音乐盛会。

  本报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