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周华健“开门献歌”演唱《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10:30,周华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在3月31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一直保持着演唱会时间最长纪录的周华健说,如果观众需要,自己可以一直唱到天亮。而这场演出也将成为2008年前首体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

  附本段视频文字实录:

  主持人 : 待会我们请华健给大家唱一下原唱的《花心》

  (周华健演唱《花心》)

  主持人 : 鼓掌。看到非常多的网友非常的高兴,很多的朋友都久等了,华健大哥来到了新浪,特别说明一下,接下来的时间是跟网友交流的机会,还有两张门票要送出。

  周华健 : 我都不知道,那么少啊(笑)。

  主持人 : 要说我们抠门,接下来的聊天时间华健大哥跟大家交流,除了通过电脑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3g.sina.com.cn跟华健大哥聊天。

  周华健 : 这个是新科技。

  主持人 : 接下来先请华健大哥说一说3月31号在首体举办的

演唱会,打算唱多少个小时?

  周华健 : 我在3月31号在首体体育馆里面演出的题目这次演唱会叫华健的20年,由于我不小心已经进了歌坛20年的关系,我还真不知道我要唱多久,目前我们碰到一个状况,原来我有很多很多歌,是非常幸运的,有很多的资源,20年来其实也没有白白流走了,留下了很多的痕迹,很多歌给我演,去年我们在巡回里面玩过一个游戏,最高的记录有过4小时的,只是华健的演唱会,突破4个小时。不知道这次会唱多久,我会告诉大家,演唱会非常的丰富,是因为我的年纪够大,有你们20年支持我,我们在选择曲目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时间都是一种负担,做这一行里面很希望能够永远年轻,不要问我进这行多久了,现在才知道20年是一个荣耀,能够这么久,很幸运,可是同时演唱会内容会非常丰富,我还是很好奇一些新的歌手,出了一张唱片,或者是两张唱片,就可以去办一个演唱会,我真得很不了解,里面到底要唱什么歌,演唱会的内容会空洞到什么程度,我20年才知道,原来我是非常幸福的。

  主持人 : 我觉得你可能有点羡慕出了一两张专辑就能开演唱会的人,为什么?是基于他们的歌好选。

  周华健 : (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