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林俊杰《曹操》摇滚新春 全新主打亚洲同步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9:52 新浪娱乐
林俊杰《曹操》摇滚新春全新主打亚洲同步首播

《曹操》充满传奇色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海蝶音乐当红小生林俊杰的第四张全新大碟发片在即,在一场风风火火的“预售传奇”上演过后,JJ这张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曹操》可谓是掉足了歌迷以及各路媒体的胃口。目前,从海蝶音乐传来消息,林俊杰第四张个人大碟同名主打歌曲《曹操》将于近日先于专辑发行正式首播,千呼万唤的“曹操”终于即将揭开他的神秘面纱。

  专辑同名主打歌——《曹操》, 是一首摇滚曲风的劲歌, 也是JJ首次尝试的风格,
歌词内容正代表着整张专辑的精神!JJ说: “很多人跟我一样是从漫画和电玩中认识-曹操, 有人说他好有人说他坏, 虽然褒贬不一, 我却很欣赏曹操的态度, 觉得他代表的是一种精神, 虽然霸道却很聪明, 有想法和魅力!这样的态度也代表我新专辑的精神!虽然我平常个性很温和, 不过做起音乐来就很拼很吓人, 我觉得我在音乐上的想法就像曹操对中国的想法一样, 都想把一切结合成为一体, 曹操想把中国整合为一, 而我则是想把音乐与人合为一体, 这是我们共同的野心和期望!”

  为了这首题材特殊的《曹操》, 唱片公司狠狠地花了近百万人民币去拍摄MV, 聘请超厉害的电玩3D动画团队重现三国时期千军万马的战争场面! 和JJ同样来自电玩世代的年轻导演导演比尔贾, 更是在拍摄现场特别运用了- 台湾第一台“时空凝结机“来呈现JJ穿越在古代的场景人物中, 这台机器就是电影”黑客任务”中打造基努利瓦伊翻身下腰经典画面的同一台机器! 当然看完这部JJ超酷的曹操MV, 也会让你惊呼赞叹!除了弹钢琴之外, JJ更首次在荧光幕前大弹摇滚吉他, 绝对是全新感受的JJ Style!

  2月6日,林俊杰全新大碟第一波摇滚主打《曹操》将在全亚洲范围内的各大媒体开始同步首播,一张还未上市预售销量已经突破10万的专辑,随着春天的脚步,缓缓向我们走来了。

  【主打歌歌词】

  曹操

  词:林秋离 曲:林俊杰

  不是英雄 不读三国

  若是英雄 怎么能不懂寂寞

  独自走下长坂坡 月光太温柔

  曹操不?嗦 一心要拿荆州

  用阴谋 阳谋 明说 暗夺的摸

  东汉末年分三国 烽火连天不休

  儿女情长 被乱世左右 谁来煮酒

  尔虞我诈是三国 说不清对与错

  纷纷扰扰 千百年以后 一切又从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