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李宇春突然退出风云榜 退出原因退出有三大猜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突然退出风云榜退出原因退出有三大猜测
李宇春已经感到分身乏术了

  抓紧制作新专辑,没时间参加?

  票数远远落后周笔畅,高调退出?

  因为代言可口可乐不能获百事榜的奖?

  昨天,某媒体报道了李宇春退出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消息,记者致电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她表示之所以退出是为了筹备李宇春的新专辑而不得已为之。而百事音乐风云榜的主办方光线传媒方面也表示,李宇春的退出不会给风云榜带来任何影响。

  李宇春退出有三大猜测

  昨天该媒体的报道称,李宇春决定退出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的评选,并做出了三点猜测,第一点即李宇春在加盟太合麦田时许诺新专辑会在今年年初上市,而目前专辑歌曲仍然差一半,所以为了抓紧时间制作新专辑,没有时间出席百事音乐风云榜;而第二点则与百事榜票选中的周笔畅、李宇春竞争有关,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周笔畅以33501票远远领先李宇春的7972票数倍,因此在这个以票选成绩作为标准的奖项竞争中获奖希望非常渺茫,所以高调退出;第三点则与奖项的赞助商有关系,因为此前有传言李宇春以300万元的身价代言可口可乐,因此在可口可乐的竞争对手百事可乐所赞助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上要想获奖非常困难,所以在权衡利弊之后决定退出百事榜。

  李宇春方:是档期原因

  昨天,本报记者致电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她表示,李宇春退出百事音乐风云榜完全是因为档期原因,李宇春要集中精力在即将于4月份上市的新专辑的录制上面,没有时间参加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评选。与报道中猜测的和周笔畅的竞争以及代言可口可乐引致冲突没有任何关系。

  风云榜:她退出我们不受影响

  昨天,光线传媒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刚刚从网上得知了这个消息,该工作人员强调李宇春的退出与她担任可口可乐代言人而无法获得百事榜奖项一点关系都没有,百事音乐风云榜非常欢迎更多的音乐人参与到评选中,去年的百事榜就曾经把最佳粤语女歌手奖颁发给可口可乐的代言人容祖儿,所以百事榜对待所有歌手都是一视同仁的。另外李宇春参评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完全是由歌迷投票产生,无论是赞助商百事可乐还是主办方光线传媒都不可能掺杂任何意见。虽然李宇春目前在国内拥有极高的人气,但是光线传媒并不担心她的突然退出会对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关注度产生影响,因为李宇春这次只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一个奖项,而百事音乐风云榜除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四个观众票选奖项外,还有34个专业奖项。何鹏浩/文 陆欣/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