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一曲折服小室哲哉 令其主动请缨操刀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37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一曲折服小室哲哉令其主动请缨操刀幕后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一曲折服小室哲哉令其主动请缨操刀幕后
佟大为

佟大为一曲折服小室哲哉令其主动请缨操刀幕后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醋溜族》日前正在各地卫视频道播出,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范玮琪合唱的片尾曲《晴天的时候不要说再见》让喜欢佟大为的观众领略到他动人的歌喉。

  其实在《醋溜族》中的这首歌并不是佟大为第一次荧屏献声了。早在电视剧《第一次亲密接触》中佟大为也曾担纲主题曲《轻舞飞扬》的演唱。那时佟大为浑厚的歌喉已经受
到了众多关注。

  在去年,佟大为曾经录过一首正式单曲,是一首略带感伤的抒情歌《漂流瓶》。这首歌除了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外,佟大为几乎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演唱过,却仍然在去年华语歌曲排行榜中获得连续3周打榜前五名的好成绩。短短三个小时录完的这首歌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作为一个非专业歌手,这已经证明了佟大为在音乐上的天赋。

  近日,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听了佟大为的《漂流瓶》后,即刻被佟大为的歌声折服,认为佟大为不但音色很美、对歌曲内在情感把握也十分到位。小室明确表示佟大为完全具有出唱片的水准,而他本人也主动请缨,愿意为佟大为的个人首张专辑幕后操刀。

  听到权威人士对自己的歌技如此称赞,给佟大为带来了极大地信心,他说自己会继续练歌,希望越唱越好。如果有一天出唱片的话一定不是玩票性质,而是真正地以歌手的角度来要求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