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袁咏仪“新娘”不好当 嫁入豪门吃尽苦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袁咏仪“新娘”不好当嫁入豪门吃尽苦头(组图)

《百万新娘》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咏仪“新娘”不好当嫁入豪门吃尽苦头(组图)
《百万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大家还在揣测袁咏仪是否真的“怀孕”时,她摇身“嫁入”了豪门,当起了少奶奶。只是她这个少奶奶上演的不是作威作福,而是一出豪门恩怨的戏码。

  许久未在内地荧屏上与大家见面的袁咏仪,近日将携着新剧《百万新娘》登陆各地荧屏。《百万新娘》是一部都市时尚言情剧,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影视红星加盟。香港著名影
星袁咏仪在剧中担纲女一号林敏君。

  这是一部以豪门家族为背景的电视剧,借袁咏仪扮演的平民出身的林敏君嫁入豪门后的点滴生活为主线,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豪门家族内部矛盾以及商场上尔虞我诈的利益争斗。该剧虽为都市言情剧,但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其中所描述的家庭问题及社会问题更是值得人发省,可以说《百万新娘》在古装戏、历史戏成风的现今影坛,回归了情感剧催人泪下的原点。

  袁咏仪在其中饰演“百万新娘”林敏君。袁咏仪出道多年并不是第一次演新娘,但这次却是最特别的一次。因为,在这部戏中,她不是享尽荣华富贵,闲来无事种花打牌的少奶奶,而是受尽了委屈、辛酸的小媳妇。袁咏仪笑言在这部戏中经历了太多人生的酸甜苦辣,先是生活所迫舍弃了爱情,嫁入豪门后不但不被婆婆接受还受到了妯娌的处处刁难和陷害;既要应付来自丈夫、婆婆、妯娌、甚至丈夫前妻和儿子的种种状况,又要挣扎在亲情、爱情、友情编织的大网中。作为一个女人,她要做妻子、母亲、女儿、儿媳妇;作为一个豪门家族的长媳她还要承担起家族事业的责任,但最后种种不幸的遭遇和混乱的状况都被她的善良和耐心一一化解。

  除了情感上受尽委屈和折磨,在拍摄当中袁咏仪也是吃尽苦头。因为她这个“受气媳妇”常常要遭到妯娌的打骂,而且还常常下跪甚至被掴耳光。不过最终苦尽甘来,她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钦佩,也让这个角色顿时增辉添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