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唱片行销日本“华流”风行 创多项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陈好唱片行销日本“华流”风行创多项新纪录

陈好手拿自己不同版本的唱片开心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固步自封的日本演艺圈,随着华人歌后王菲的先声夺人,《英雄》《十面埋伏》等电影获得的高票房,刘德华梁朝伟的天王地位,华人明星进军日本市场的气势越来越强。可以说,“韩流“进攻中国,华人明星则反攻日本。如今,在日本各大唱片店几乎都有华语唱片出售,而近日人气红星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的同名专辑《陈好》更是在日本唱片店被放在亮眼推荐位置。

  近日,在日本游学中的陈好,在逛唱片店时突然发现自己的《陈好》专辑摆在唱片架亮眼的位置,而且还是内地、港台两个版本同时发售。旁边还同时摆放着刘德华、郑秀文等歌手的华语唱片,这让陈好开心不已。

  陈好的首张同名大碟《陈好》发行自今创下了许多第一的记录:首唱会加演、专辑甫一上市即告售磬、一个月销售量突破20万、连续四周蝉联销量排行第一、签售会FANS一人购买52张……

  第一张唱片取得如此好成绩,陈好表示,2006年她会继续努力走好自己的音乐旅程。像《陈好》中的主打歌《台风》一样,让更多人的耳朵与陈好的音乐来一个完美的遇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