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吉祥三宝》涉嫌抄袭专题 >正文

普罗艺术声明:保持与吉祥三宝独家合作的权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41 新浪娱乐
普罗艺术声明:保持与吉祥三宝独家合作的权利

《吉祥三宝》主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媒体纷纷传言“吉祥三宝落户飞乐”、“吉祥三宝加盟飞乐唱片”,对此,《吉祥三宝》的始作俑者“普罗艺术”郑重向社会声明:飞乐唱片仅为《吉祥三宝》演艺经纪的非独家代理公司,“普罗艺术”仍然保持对《吉祥三宝》及相关艺人的独家权利,不存在任何所谓“落户”或“加盟”其他唱片公司的事实。发言人同时认为,任何利用《吉祥三宝》的刻意炒作都将无助于与《吉祥三宝》的合作,否则,“普罗艺术”保留进一步的权利。

  作为《吉祥三宝》词曲作者和演唱者之一的布仁巴雅尔明确表示,自己与“普罗艺术”一直保持着非常愉快的合作关系,媒体报道其加盟“飞乐唱片”与事实不符。对普罗艺术关于《吉祥三宝》商业化运作的巨大成功,布仁巴雅尔非常赞赏,并表示在签约期间,完全听从公司的统一安排。

  “普罗艺术”是国内古典音乐、发烧唱片的著名品牌,长期致力于引进海外高品质音像节目的出版与发行。近年来,“普罗艺术”更多地将目光转向具有民族特色的原创音乐领域,推出了一批高水准的民族音乐专辑,收录了《吉祥三宝》的蒙古族音乐专辑《天边》就是“普罗艺术”2005年制作发行的项目之一。

  《吉祥三宝》迅速窜红以来,布仁巴雅尔几乎成为向华语及海外地区推广蒙古族音乐的代言人,其第二张专辑《长调》已列入“普罗艺术”年度出版规划。这张专辑定位在更具蒙族风格的世界音乐范畴,曲目多为蒙族民间歌曲改编,并将布仁巴雅尔长调的独特功夫发挥到极致,打造一张经典天籁。该张专辑特邀荷兰著名录音师、中国内地实力音乐人合作,香港资深制作人欧丁玉表示将再次全力加盟,更上层楼。北美多家唱片公司提出后期制作和海外发行的请求,一切正在密切接洽中。

  因演唱《吉祥三宝》红遍大江南北的小歌手英格玛也早在一年前就签约“普罗艺术”,目前,英格玛除跟随布仁巴雅尔和姑姑乌日娜“转战”全国,也正在与“普罗艺术”共同筹划一部献给2008奥运会的大型声乐作品《来自草原的天使》。为回馈所有热衷于《吉祥三宝》迷人童声的听众,“普罗艺术”已于去年秋天就发行了英格玛的首张个人专辑《乌兰巴托的爸爸》,至今,这张专辑中的歌曲一直在媒体中迅速传播,延续着《吉祥三宝》的余香,被乐迷称为“绕梁三日”的草原天唱,专业人士评价,英格玛的歌声“给城市蒙尘的心一缕洁净的风”。

  “普罗艺术”再次表示,布仁巴雅尔与英格玛的所有个人专辑均与“飞乐唱片”准备打造的“系列民族风”无关,专辑的制作发行与音乐版权全都归属“普罗艺术”。

  北京普罗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6年3月9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