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浙江卫视放弃偏见打造 “彩铃饕餮盛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53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放弃偏见打造“彩铃饕餮盛宴”(组图)

汪涵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浙江卫视放弃偏见打造“彩铃饕餮盛宴”(组图)
汪涵担任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主持

  2005年的超女渐渐的离我们远去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娱乐比赛竟能引起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如此关注,是任何人在事前没有想到的!这次超女比赛给我们留下了无数回忆!它给我们创造了PK,海豚音等等流行词汇!让我们再次了解了柯以敏,黑楠!使我们认识了李宇春周笔畅等时代小女生!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调动起场内热烈气氛的主持人们!

  在一段比赛真空期后,已经被掉动起积极性的大众多少都有一些落寞感!在超女之后我们该关心什么,都没了目标!现在不用担心了,由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彩铃唱做先锋大赛”经过了一段预热期后,已经进行到了比赛最为激烈的时刻!在全国范围内的海选过后,比赛将进入到五大分赛区的总决选!通过对数十万件作品的精挑细选,展现在我们眼前的都是彩铃界的精品!

  现如今每一个人都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一个我的世界自有我主张的时代里!大家仿佛对自己都有了无比坚定的信心!每个人仿佛都存在着成为天皇巨星的潜质!无疑移动和浙江卫视给了广大彩铃爱好者们一个宽广的舞台!对于如何进行商业娱乐比赛移动相对显得比较稚嫩!移动公司毕竟是一家传统严肃的企业!但通过浙江卫视的全力支持!我们看到移动的巨大决心!大环境已经被打造的趋向于完美!同样比赛的每一个环节也引起举办方的高度重视!

  在将要举行的东部赛区总决选拉票路演的现场,主办方请来的是去年在“超女”比赛中出近了风头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说起汪涵还有一段趣闻不得不提一下!汪主持原来名字叫建刚,在湖南文艺广播电台做客座主持人得时候,因为当时的电台大牌主持人的名字都流行用两个字,而用“建刚”一听就差几个档次所以一气之下就说“干脆,我就叫汪寒算了”,但经过和朋友得沟通!又改成既不冷又不透着一股子文化味得名字——汪涵!从次之后在主持舞台上我们多了一个闪亮的名字!据说自从那一改后不知是巧合还是菩萨保佑,汪涵的一切就变得顺利起来,这一切让他在后来的好长时间里百思不得其解。

  同样浙江卫视请来汪涵做东部赛区总决选杭州地区的拉票路演主持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汪涵既不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又不是杭州人!为什么要请一个毫无关联的人来主持呢?这就是移动和浙江卫视值得人们去尊重的地方!毕竟这次比赛是面向全国广大彩铃爱好者!移动和浙江卫视想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次 “彩铃饕餮盛宴”!为了能让观众们拥有最纯粹最高级的享受,他们抛弃了传统的地域观念!将更多的考虑去适应市场的需要,去满足观众的需要!汪涵决不是一个特例!我们将在以后的比赛过程中,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也许和浙江卫视存在竞争关系的地方明星们的身影!浙江卫视如此的大肚是我们这些普通彩铃爱好者们的幸事!我们可以在一个主办方为我们鼎立打造的“彩铃唱做先锋大赛”中找到我们的最爱!借助着汪涵在成功的主持“超女”比赛后积累的人气,再加上大家对“彩铃唱做先锋大赛”的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杭州举行的东部赛区总决选拉票路演将一炮而红,将“彩铃唱做先锋大赛”掀起另一个高潮!

  祝愿汪大哥和“彩铃唱做先锋大赛”狗年“汪,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