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河北赛区-廖肖飞刘树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7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河北赛区-廖肖飞刘树晨

河北赛区-廖肖飞刘树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动画:大学洗澡事件 彩铃下载:大学洗澡事件

  廖肖飞

  1982年生于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现就读于廊坊大学城北京财经学院旅游专业,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

  他从小就喜欢艺术,喜欢观察周围人的行为,模仿电视明星的动作和声音,性格开
朗,想象力丰富

  上大学后,他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对说唱音乐以及戏剧和编剧方面也产生了兴趣,经常编排一些话剧和小品,在廊坊大学城小有名气。

  河北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来到廊坊得时候,他担任了廊坊赛区开幕式的总策划和导演。2004年在廊坊大学城"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杯"校园歌手大奖赛上,他以一曲连唱带演的《双截棍》轰动全校,自此出名。

  他的作品《大学洗澡事件》真实体现了大学生在学校丰富有趣的生活。

  与刘树晨共同创作的作品还有《小结巴成功记》。

  刘树晨

  山东烟台人,廊坊大学城北京财经学院工艺美术系大三学生

  高中时候在朋友的影响下喜欢上了跳舞,上大学后跳起了街舞,曾在中国大学生首届街舞大赛开幕式上担任800人街舞团体的教练。在舞蹈上造诣不前。喜欢彩玲,对彩玲乐翻天有特别的感情。

  与廖肖飞一起表演《大学洗澡事件》,另外合作的作品有《小结巴成功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