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北京赛区前三甲上台献歌 被主持人调侃一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黄未:你觉得是不是充满活力?

  曹启泰:是的。

  黄未:所以这道题的答案是我们都要充满活力,我们要一起打动中国。

  曹启泰:我们现在就要开始了这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一个重要的环节。

  黄未:接下来我们要请双方主办方的领导,现场创作一段彩铃。这个铃声是划时代的非常有意义的。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正式启动

  曹启泰:有请中国 移动的领导和浙江卫视的领导,为我们共同进行彩铃的特别重要的环节。从现在开始“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就开始了。

  黄未:一个启动仪式,有请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双方的领导上台。有请。

  曹启泰:欢迎徐总,高总,欢迎徐总,欢迎李总。

  他们都非常的客气,现场的朋友就不用客气了,刚刚说不听彩铃,大家就统统把手机开开了。

  我们大家一起倒计时,有请三位领导为我们摇响彩铃。

  黄未:这个铃声好动听啊。

  曹启泰:三声都有含义,第一声代表我们海选,同时代表每个省份有三个名额,同时我们代表最后决出三名选手。

  黄未:我听到的就是活力,打动,中国,或者是成功、成功,成功!

  曹启泰:恭喜,我们再次谢谢三位。请回坐,谢谢您。

  我现在发现了,可不可以增加一个业务,就是个人卫大家定做彩铃的业务,好比说我自己举办一个业务,有没有任何人希望手机里是曹启泰帮他说。

  黄未:我觉得真的非常适合。

  曹启泰:我就在彩铃里说,你好我是曹启泰,谢谢你打给黄未,对不起,她此刻不能接。

  黄未:极其遗憾的是,不匿名的选手特别多,匿名的不能参加。

  曹启泰:接下来我们看一段“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宣传短片。

  (播放短片)

  曹启泰:大家肯定会下载一些现场的彩铃,然后给朋友们听听,你有没有听到我的彩铃。

  黄未:我一个我不知道我们的总监会不会开除我,就是大家现在赶快去下载彩铃。给大家带来一个疑问,其实大家如果真的想要了解我们赛事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后面的这块板,这是最明显的,全部在上面。

  曹启泰:第一件事情,3月18号晚上7点38分,第一时间,让大家看到第一次中国 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现场实况直播,看看所有的参赛选手的表现。

  关键时刻:北京赛区决赛出来的三位选手上台

  黄未:我们看一下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3月8号到6月12号是全程直播,当然我们也要感谢一下摩托摩拉是手机独家赞助商,还有新浪是网络独家媒体。下面关键的时刻到了。

  曹启泰:第一个是彩铃,第二个是原创,第三个,他要几进几的话,应该是不停地创作的吧,我个人觉得是这样的,我们现在为大家选出来的三位是北京赛区决出来的三位选手,代表北京赛区参赛,这三位就在现场,有的时候我看到他们都会纳闷。

  黄未:为什么?

  曹启泰:我作为一个歌手入行已经五年了。你看他们,戴墨镜的戴墨镜,玩酷造型的搞造型。

  黄未:只要够旋、够酷就行了。

  曹启泰:下面我们请三位选手上台。

  黄未:我想知道他们是真名参加的,还是匿名。

  曹启泰:你告诉大家你贵姓大名。

  王杨::大家好,我叫王杨,是北京赛区第三名。

  曹启泰:第几名不重要,都是过去的事,我都没有介绍,欢迎一、二、三名上台,哪儿有自己报名次的。

  王杨::我叫王杨,大家好,是北京赛区的……。

  曹启泰:北京赛区的三甲就好了。欢迎第二位。

  李建科::我叫李建科,我也是三甲之一。

  黄未:我估计是第二名。

  曹启泰:一听这二位就不是冠军,请问这位小姐,你对北京的天气一点都不敏感是吗?请问你穿着棉服和秋裤来参加是为什么?

  十一::有点敏感。

  曹启泰: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十一::我是十一,北京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三甲之一。

  黄未:这样我觉得有一个悬念,现在大家特别想知道。

  曹启泰:这个悬念罪魁都是你,干吗说自己是第三名。

  其实今天现场就有比赛,你的名字是十一,肯定是艺名,你姓十,十一是个好日子,你真的确定是你那个数字的十吗?

  十一::我姓西施的施。

  曹启泰:欢迎,我们谁先表演,完了,一看就知道是第三名开始了,我们忘记这件事,不算不算。

  王杨::这是他们安排的。

  曹启泰:什么是他们安排的,都是你提醒我的。

  黄未:一定要争口气啊。

  王杨::这首歌是刚刚前不久为这次大赛创作的。

  曹启泰:你要注意了,你的时间总共只有一个彩铃的时间。

  王杨::对不起,这两天有点感冒了。

  曹启泰:别再解释了,在场都是新闻媒体,加油!好好把握机会。

  (王杨唱歌……)

  曹启泰:将来你成名了,我就再不方便做这件事了。就是把你眼镜摘下来。

  王杨::因为前两天熬夜,黑眼圈了。

  黄未: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不摘眼镜。

  曹启泰:我摘了眼镜不也是长成这样。

  黄未:其实我一度看你是蛮陶醉的。

  曹启泰:万一是我的彩铃,人家把电话打过来,我接了,人家说曹先生,麻烦你把电话挂掉,我要听彩铃,这可麻烦了。

  黄未:他创作的彩铃在北京地区下载量是前三位的,而且完全真是自己的原创,今天的现场没有经过修饰,真的很棒,我们知道他是第三位,前两位应该是更棒了。

  三位选手被主持人调侃并现场献歌

  曹启泰:我决定了,我不参加北京的赛区,我就不说你的是第几名了。二号:我没有说你是第名啊,你自己上来的。

  李建科:我给大家献上一首自己创作的作品叫《守候》送给大家。

  (李建科唱歌……)

  曹启泰:二号选手,你确定你过去不是演唱已经有二十年的经验吗?

  李建科:没有。

  曹启泰:那我怎么觉得你唱得那么的好。

  李建科:因为我是音乐学院毕业的,音乐专业的。

  黄未:真的有一份守候的感觉。

  曹启泰:我真的不知道十一是什么样子啊。

  你的声音,大家会考虑一件事,过去听歌我会不会喜欢这首歌,现在是彩铃是,我愿不愿意把他放在我的手机里,作为我的代表,这是一个选择的依据,谢谢,我们谢谢二号选手。

  黄未:高手一般都是恒温的,所以十一小姐这么漂亮的服装,请你不要再提了。

  曹启泰:就是很特别的人物,特别的新锐,想法和说话都不太一样,我个人的经验,就是尽量不要招惹她。歌舞不好好做,一定要跳。

  黄未:有请三号选手,十一,一句废话都不说。

  (十一唱歌……)

  黄未:怎么样,曹老师,你觉得怎么样?

  曹启泰:我怎么敢把这个放在我手机里。

  黄未:觉得我们十一小姐的声音怎么样?

  曹启泰:很特别,最重要的是包含了自己的特色,所以这个真的叫做唱作先锋,他们都非常有个人特色,这是所有的彩铃用户的个性。

  黄未:对,其实我们刚刚说现场来一个PK,第一名觉得是谁啊?手机投票,好吗。

  曹启泰:不要投票好吗。

  黄未:我们十一小姐的声音特别特别,你觉得她平时唱歌是这种声音吗?

  曹启泰:我觉得有过一些修饰,有过一些调整。

  黄未:我告诉你她歌唱得最好的是王菲的歌,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曹启泰:没有人听到你的原音,你用原音唱一段,我们欣赏一下。

  黄未:掌声鼓励一下。

  曹启泰:你觉得最拿手的是什么?

  黄未:是王菲的歌。

  十一::用王菲的声音唱《无所谓》吧。

  (十一唱《无所谓》……)

  曹启泰:谢谢,掌声鼓励一下。

  我相信我们的这个节目会非常的精采,通过直播也可以让大家看到各位选手的表现。

  黄未:彩铃创作者真是非常不简单,因为是原创,而且既会唱也要会作。

  彩铃创作界的元老人物:手机小强

  曹启泰:接下来我们要请上一位彩铃创作界的元老人物。

  黄未:我们见到这个鼻祖,会是怎么样呢,元老级的人物啊,我想象一下他该有多大的年纪,都高寿啊,让我们隆重地把他请出来。有请彩铃元老。

  (小强上台)

  黄未:你是元老吗?

  曹启泰:欢迎老强!

  手机小强:喂,你打的电话已经拨通。我是……

  黄未:请问你是谁啊。

  手机小强:喂,我是手机小强……。

  曹启泰:我想创作彩铃的人都会问妈妈一句话。

  手机小强:喂,你好!你打的电话已经拨通,我是彩铃小秘书,曹大哥的大事小事都由我来操作的。

  曹启泰:你下一个彩铃就是,大家好,我是手机小强,妈,妈,你在哪儿。妈妈好厉害!

  手机小强:还没完呢。

  曹启泰: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主持人好不容易帮忙给你个台阶下去。

  手机小强:还有点呢,喂,你好。

  曹启泰:又从头来。

  手机小强:你打的电话已经拨通,我是彩铃小秘书,曹大哥的大事小事都由我来出面的,你有事找他吗?我说了,你有事我替您转告他,别烦他了,他说他正在主持“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发布会呢,实际呀,他正跟大秘旅游呢,没带着我这小秘去。

  曹启泰:别瞎编。

  手机小强:现在该说正事了。

  曹启泰:不错,还会说正事。你觉得刚刚三个人的表现怎么样。你当评委,你告诉我刚刚谁是第一名,你最喜欢哪一个。你说真话,不得罪人的。

  手机小强:哪位我都喜欢。

  曹启泰:这孩子真有天分,还会给这样的答案,真不错,三个彩铃有没有你做的好啊。

  手机小强:比我做得好。

  曹启泰:你做的好。又谦虚。

  黄未:小强你的彩铃是自己创作的吗?

  手机小强:妈妈教我的。

  黄未:又诚实。

  曹启泰:你的彩铃好不好呢?

  手机小强:我觉得还凑合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