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大赛节目会给大家一个很有意思的银幕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只要我有本事让你等着,而且你听到的时候觉得,可能有各种反应,我觉得你能让评委有这个感觉,你是成功的,我就选你,当然包含表达上的能力,怎么把一个好的作品做一个完整的表达,不过这些我会在3月18号节目里说的,你不能这么早就问,害得我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说了那么多,谢谢!

  大赛的节目会给大家一个很有意思的屏幕上的呈现

  提问:我想问一下浙江卫视的负责人,这个选秀比赛节目设置到底是什么样的,还有比赛形式到底是什么样的?冠军产生以后他的奖励又是什么?

  杜昉:节目的设置和节目的环节,现在应该不能透露,我想3月18号的时候,会给大家一个很有意思的屏幕上的呈现,至于说奖励的话,我想现在应该最有发言权的是移动的领导,还有赞助商,摩托摩拉的独家赞助,其实曹先生的这段话,是我们对于这次彩铃大赛,和彩铃整个意义的最佳的一个诠释,基本上把我们想说的都说进去了,谢谢!

  曹启泰:小强看到了没有,不是只有你会背稿子,我也会背得很熟,开玩笑的,这是我自己的认知。

  提问:这个是全国唯一的一个选秀,昨天广电总局对全国的选秀活动有了一个规定,我不知道这个规定对这个选秀活动有没有什么影响?

  陈立波:广电总局在13号那天发了一个正式的通知,我们针对这个通知也做了认真的研究,它主要是做了几个方面的规定。

  第一、全国性的比赛,分赛区的比赛活动,不得在当地卫视,但是可以在主办卫视播,所以这一点我们没有问题。

  第二、对不满18周岁的少年参加各种比赛,做了一个限制性的规定,要求专项上报,审批以后,获得批准以后才可以参赛,这次全国彩铃大赛,我们知道也有一些特别优秀的少年选手,刚才那位我们称为元老的不是选手的,相关的手续我们正在向广电总局申报。

  第三、这个文件还要求在比赛的过程当中,评委不得向选手提出一些……(措词,我没有记清楚啊);就是不很礼貌的,就是侮辱性的问题,我想我们的评委也好,我们的曹启泰先生也好,大家刚才也领略了他主持的风采,我们的选手肯定也会感觉到是礼仪有佳的,所以总局的这个文件,对我们下一步办好全国彩铃大赛,是一个很好的促进,是一个很好的引导,我们也相信这次我们的“彩铃唱作先锋”活动运作一定会非常的成功,谢谢!

  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黄未:看起来好象媒体的朋友们都觉得自己的问题都已经得到了解答,我想大家同样跟我们一样是充满信心的,现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到现在要圆满结束了,我想曹老师您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地不但是非常成功地主持了发布会,也显示了自己的风采,而且自己的创作力也得到最佳的体现,我想我们今天的发布会的结束,一定要让您说一段非常精采的原创的彩铃来结束。

  曹启泰:谢谢,新闻发布会到此全部告一段落,感谢您的参与,大家把这段放在手机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再一次谢谢现场各位的莅临,我们也祝愿这次比赛圆满成功,再次有请各位在3月18号7点38分,浙江卫视播出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第一场比赛。

  黄未: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愿这次“彩铃唱作先锋”圆满成功,也是我们这一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启动,谢谢各位的参加。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