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榜诞生首位阿拉伯裔冠军 歌手曾是牧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38 新浪娱乐
英国榜诞生首位阿拉伯裔冠军歌手曾是牧羊人

Chico冠军单曲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榜诞生首位阿拉伯裔冠军歌手曾是牧羊人
阿拉伯的奇科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一位牧羊人出身的阿拉伯人连续第二周夺得了英国单曲榜的冠军,这位夺冠的歌手就是奇科(Chico)。Chico首支单曲《It's Chico Time》最近英国的销量甚至达到了他的偶像麦当娜(Madonna)唱片的两倍之多,使他创纪录的成为44年来首位登上英国单曲榜榜首的阿拉伯人。

  目前生活在威尔士的Chico今年34岁,通过参加英国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X-Factor”而出名。在接受采访时,Chico说:“感谢上帝!这简直就像做梦一样!知道了我是第一位在英国单曲榜中夺冠的阿拉伯人,我真的非常自豪。”

  原名叫做约瑟夫·斯里马尼(Yousseph Slimani)的Chico说:“15年来我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但什么也没有发生,而现在突然之间就变成了这样!”在所有艺人中,Chico表示他最想与Madonna合唱,因为他认为Madonna“简直就是活着的传奇”。而巧合的是,Chico的单曲《It's Chico Time》首周上榜夺冠时击败的正是Madonna的第12支冠军单曲《Sorry》。

  在13岁去英国之前,Chico一直跟随父母生后在摩洛哥,童年的Chico主要靠放羊为生。目前,Chico正在为患中风的祖母努力工作,为的是帮助祖母实现去伊斯兰圣地麦加旅行和治病的愿望。“等挣够了足够的钱我就会停止工作,然后就送我的祖母去麦加。” Chico说道。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