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东部赛事顺利举行 柯以敏现身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3:59 新浪娱乐

  因为05年的超级女声造就了中国娱乐赛事的繁荣,也因为超级女声让更多的后起赛区收视率输得一塌糊涂。恰恰在这个时候,移动同浙江卫视继05超女之后,并提前赶在06超女之前首先开始了他们的造星运动。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于3月18日在杭州正式拉开了帷幕,是造星还是噱头看了这场比赛自然就知道了。当然想成为娱乐赛事的老大,看来谁都有这样的想法。

  由于彩铃比赛不是歌唱比赛,而国人对彩铃的看法还都不如对流行音乐和明星的看法来得统一,所以开赛前,很多娱乐媒体并不怎么看好这样的比赛。可到了现场,真的静下心来看一看,突然觉得比赛还真的很有看头。大赛的宗旨是比响法,比想法,不仅比唱更比作。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山东、安徽6省的15组选手在舞台上的发挥不仅很充分的表现了这次大赛的真正意图,更是把自己的个性发挥到了及至。

  而超人期娱乐赛事评委,去年曾轰动一时的柯以敏的出现更是让“比赛”这两个字发挥的淋漓尽致。柯老师的表演的苛刻其实不用大家去理会,但柯老师到哪里参与评委工作却真的能让这样的比赛叫比赛,毕竟,从超女后,从专业上,我们应该非常认可她对娱乐赛事的贡献。

  第一场分区赛下来,无论从选手、作品、导演、观众、客户还是评委,大家好象事先说好了一样,心气是如此之齐,现场效果是如此之好。看来彩铃唱作比赛办得的确是正经事。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进行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