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签约乐林专题 >正文

周笔畅正式签约乐林 出场费身价高达五十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周笔畅正式签约乐林文化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著名音乐人小柯、著名歌手孙悦等到场祝贺,几百名“笔亲”统一着绿色衣服为笔笔打气。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乐林文化有关人士及笔笔身边亲人,得知签约后的她正雄心勃勃,要大干一番。

  唱歌拍片两不误

  随着周笔畅的首支单曲《天鹅》的出炉,预示着笔笔正式进军歌坛。在发布会上,余秉翰透露,周笔畅的最新专辑正在紧张制作,计划在她的生日——7月26日推出。除此之外,笔笔还加盟了张国立执导,张柏芝张铁林王刚担纲主演的《第601个电话》。在电影中,周笔畅的手机号码与泄密的张柏芝的手机号相差一位,因此周笔畅莫名其妙地成了被追逐的对象。据悉,该片初定4月初在上海开机,5月底杀青,预计在今年暑期档上映。

  出场费高达50万

  乐林文化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公司方面初步确定周笔畅的商演价格在50万元左右。而据其他演出商提供的相关数据,孙楠韩红等国内一线明星的商演价格也不过在30万到40万元之间,这也就意味着笔笔的商演价格已经高过了“天王”、“天后”。不过这一价格非但没有让演出商望而却步,甚至还激起了他们的热情,据了解,目前已有五六家演出商已经接受了50万元这个价格,希望争得笔笔签约后商演的头场演出。据透露,目前乐林文化对周笔畅的演出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年的演出场次控制在10场以内。

  父母只想她开心

  记者昨日还联系到了周笔畅的父亲周展中,对于女儿的签约他显得非常激动。周爸爸说,关于笔笔事业方面的事情他们几乎都不过问,完全交给公司。他表示,周笔畅现在过得非常快乐,因为她很少给家里打电话。他说,以前周笔畅会经常给他们打电话问:“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办”,现在不打电话了,也说明她很顺畅。周爸爸坦言,他几乎不主动给笔笔打电话,因为不想打扰她的生活,只要知道她开心就够了。

  记者何佳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