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启动时间延后一个多月 天娱称正处艰难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天娱公司老总王鹏携安又琪(blog)何洁(blog)纪敏佳(blog)等三名“超女”赴沈阳举行发布会。由于“超级女声”迟迟没有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而原定的比赛时间已到,在万般无奈之下,天娱只能先启动应急方案———在沈阳赛区与当地电视台合作开办“超级伙伴”,这是一个地区性竞技真人秀节目,已经在长沙和成都等地陆续开始。天娱公司在私下表示,目前“超级女声”正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

  去年的“

超级女声”是在3月10日正式启动,按照湖南卫视今年的计划,06年“超级女声”也将在3月份开始。因广电总局严管选秀活动,2006“超级女声”计划搁浅,至今仍没拿到批文。据沈阳当地媒体透露,天娱把“超级伙伴”与“超级女声”以“打包”的形式与当地电视台合作,只要启动了“超级伙伴”,“超级女声”也肯定会办。

  天娱老总王鹏昨天低调出现,他表示:“现在‘超级女声’的话题很敏感,因此不接受采访。”目前,湖南卫视与天娱正在调整新“超女”的计划方案,对照广电总局的规定,一条条进行修改,因此启动时间将要往后拖延一个多月,大约在4月底5月初。王鹏苦笑着说:“现在我们很艰难……”

  根据广电总局的《通知》,18岁以下未成年人将难以参加今年的新“超女”。去年“超女”纪敏佳昨天作出回应:“我赞成这样的规定,因为现在很多孩子基础本领还没学好,就梦想做明星,这对他们以后的发展很不好。”

  华东赛区上海南京二选一

  另据了解,2006年“超级女声”的八大赛区已经落实七个———广州、郑州、成都、长沙、西安、沈阳和中国香港都已确定,但在华东赛区的地点选择上仍有悬念。记者了解到,由于冠名商及广告商十分看好上海市场,因此在“超女”的合同中明确要求把上海列为一大赛区。但湖南卫视与上海电视台几经协商,仍未达成共识。现在,湖南卫视正在与南京电视台积极联系,一旦无法在上海开展赛事,就将设立南京赛区。 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