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杭州举行决赛 本是同根生相煎不太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03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杭州举行决赛本是同根生相煎不太急

参赛选手和两名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由移动通信公司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东部赛区的总决选正式地拉开了帷幕。所有喜欢彩铃创作,喜欢张扬个性,喜欢原创音乐的朋友们都将目光集中在古老的杭州!

  这次东部分区赛入选总决赛的一共有来自六个省份优秀的彩铃创作选手,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原创的出色彩铃作品,而且选手们在现场的表演也发挥得相当了得。由内地气质
美女主持人胡可和来自新加坡的“名嘴”曹启泰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现场主持。他们的主持配合非常默契,使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而且胡可和曹启泰俩位主持人自身对彩铃也是十分的了解,他们结合了自己对彩铃的认知程度,很好地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张扬个性,极具风格,敢想敢唱的特点融入到了主持当中,让现场的所有朋友都能积极参与,使得活动现场热情高涨。

  这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秉承着“拼得就是响法”这样的一个赛事宗旨,很好的发掘出了许多优秀的彩铃唱作选手。他们的表演不仅精彩个性,而且个人素质也很具有大将风范。很多比赛以外的东西也感染着大家,看来,名次的前后并不能影响选手参赛的心情和决心。

  像山东赛区的第一名参赛选手周斌,他是山东赛区成绩最好的,也因为他有着山东人的豪爽和开朗,作品《回娘家》诙谐搞笑,现场表演大方投入,使得他有着极高的人气和支持率,所以很轻松的过了第一关。但在比赛的第二关10选5的过程中周斌不幸地碰到了同一赛区的孙伟翔,这两个“大汉组”成员,不仅身材高大,胸怀也很宽大,让所有的朋友都为这样的友情而感动着。孙伟翔性格一向内敛沉没,虽不善言谈但实力过人,他的作品《 我是一个胖小伙》也是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和支持率。俩个“山东大汉”真诚的演出,感人的作品实在很难让我们选择去留,结合选手的支持率和作品质量,最后由孙伟翔顺利获得晋级。

  比赛结果是残酷的,可是我们看到周斌表现出了过人的胸怀,不仅上前热情的拥抱了孙伟翔,而且还真诚的希望所有关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朋友们都能支持孙伟翔,因为孙伟翔的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就是山东得成功。此时得周斌已经是泪流满面,这也是本次比赛中第一个掉下眼泪的选手。

  孙伟翔是个小胖子,没有太多的言语,而且每一轮比赛他都是第一个上场的选手,可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好吃亏的地方,坚信自己只要唱好了就行了。而且这次比赛的评委之一董至成非常喜欢他,那首《我是一个胖小伙》里唱到的“我觉得其实胖的挺好的”让董至成觉得非常有同感,因为自己也是一个胖老伙。

  来自浙江赛区的袖珍小魔女“左手拿叉”虽然没有成功的晋级到全国25强,但我们相信她会在今后的娱乐演艺道路上会越走越远!因为她的放松,当主持人问她失败了有什么感受的时候,她笑了笑说,我可以去吃饭了。浙江赛区的另一位选手“影子”也没能进入25强,但是她又是第一使用复活机制的人,同时她还是场外得票最高的人,5万多场外支持(由于分区赛的去留是以评委的决定为主的)。赛后还是非常高兴同其他选手合影,短短8天的训练认识了这么多同样怀着美好梦想的同路人并且结下了很深的感情。就没有什么遗憾的了,毕竟收获还是颇多的!

  说了这么多沉重的话题,当然不能忘了“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主旨是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彩铃界老前辈“手机小强”又到了比赛现场,主持人让他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参赛选手,爱搞笑的他,选了来自安徽的帅哥小明,虽说小明场外支持率是最低的,但盖不住小强对他的喜欢,并告诉他要努力啊,别让自己失望。不知道手机彩铃元老小强是不是同大家的审美观不太一样,但他的话对选手的鼓励还是非常有用的。

  今天的比赛没能直播确实让人觉得有点小小的遗憾,但是现场的气氛一点都不输给这几天在杭州做采访的

韩国明星李英爱的人气。通过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东部赛区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我们可以预计到今后其他赛区甚至全国
总决赛
将会越来越引人入胜!而比赛将会越来越残酷!同样激励着选手们奉上更为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