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杨锐杨澄宇6000人中脱颖而出成“明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14 新浪娱乐
杨锐杨澄宇6000人中脱颖而出成“明日之星”

DJ组的比赛异常激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锐杨澄宇6000人中脱颖而出成“明日之星”
制作人组的比赛精彩纷呈

  新浪娱乐讯 经过海选、复选和两轮决选的重重考验,谁最终能在近6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Love Radio 的“明日之星”?答案已在3月19下午12点40分至14点40分东视音乐频道“周末爱上in”节目中揭晓。获得2006年Love Radio103.7 “明日之星”DJ组第一名的是来自上海新东方语言学校的老师杨锐。获得2006年Love Radio103.7 “明日之星”制作人组第一名的是上海师范大学在校生杨澄宇。3月19下午东视音乐频道“周末爱上in”现场直播了本次决赛和颁奖盛况,Love Radio 103.7同步进行了
直播。

  由Love Radio103.7策划并主办的“明日之星”DJ选拔赛自去年12月开始启动海选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共有几十家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对此作了报道并吸引了近6000人报名参与。其中不但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

浙江大学和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等专业院校的毕业生,还有来自浙江、陕西和北京等兄弟省市的电台节目主持人以及沪上其他高等院校和公司的学生和职员。著名歌手梁静茹作为Love Radio的特邀嘉宾亲临海选现场担当评委,而另外两位青年歌手林天爱和王思思则分别在复选和决选中过了一把DJ瘾。作为一档享有品牌和声誉的传统活动,不仅引起沪上年青人的极大关注和响应,更受到了主办者的高度重视,如今东广音乐Love Radio的几位当红主持,便是去年的“明日之星”。

  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选拔赛除了遵循其一贯的娱乐性和互动性之外,更是第一次运用了海选的模式以求广泛性和参与性。本届“明日之星”除了选拔DJ之外,还增加了选拔音乐制作人的内容。所以本次选拔赛首次亮出了其活动的主题:秀出你的“声才”,听见你的最爱。

  通过4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文熙嫒、吕音隽、刘婧、杨锐和周琳燕进入了“明日之星”DJ总决赛,而戴诚娴、杨澄宇和吴燕欢则在制作人比赛中过关斩将会师总决赛。这些选手在得知自己进入总决赛后,纷纷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周琳燕激动的说:“因为心中有爱,才能走到今天。”而吕音隽则更是充满诗意的说:“一路走来Love Radio给了我飞翔的翅膀,那么就让我用对Love Radio的热情展翅翱翔。”杨锐虽只说了5个字却充满信心:“我还要赛跑。”刘婧和文熙嫒更是用:“革命尚末成功,同志还需努力”的格言在激励自己。“进入决赛让我离梦想更近”,这是吴燕欢的感言。而戴诚娴最有自信:“数风流人物,还看明日之星。”杨澄宇一句:“还没到高兴的时候”显示了他“此时无声胜有声”的信念。

  因为是电视直播Love Radio 103.7“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其决赛内容除了一如既往的强调智慧和娱乐功效外,还充满了画面感。比如5位DJ选手现场点评歌曲并模仿Love Radio 103.7主持人的风格以及即兴采访到场的明星嘉宾等。而3位制作人选手则用若干音效元素制作Love Radio的宣传片花,以体现自己独到的创意构思并展现时尚而生动的制作手段。

  最终,来自上海

新东方语言学校的老师杨锐获得2006年Love Radio103.7 “明日之星”DJ组第一名。上海师范大学在校生杨澄宇获得2006年Love Radio103.7 “明日之星”制作人组第一名。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