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High School原声碟再霸美专辑榜 布朗特居次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
HighSchool原声碟再霸美专辑榜布朗特居次席

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碟依旧风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连续九周销量都在上涨的《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大碟重回冠军宝座。本张原声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14万2千张,比上周增长了3%,从上周第三位回升至本周榜首。同时,本周也是《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碟从发行至今销量最高的一周。三周前,这张《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碟首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

  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在本周的销量为12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2%,但仍坚守着本周亚军位置。说唱歌手E-40的最新专辑《My Ghetto Report Card》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三位,是他10年来首次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唱片。《My Ghetto Report Card》本周的销量为9万4千张,成为E-40首张在R&B/Hip-Hop专辑榜中夺冠的专辑。1996年发行的专辑《Tha Hall of Game》是E-40此前最后一张进入到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中的专辑,专辑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12万3千张,名列第四位。

  Ne-Yo两周前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的首张个人专辑《In My Own Word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7千张,比上周下滑了33%。新奥尔良说唱歌手Juvenile在上周夺冠的专辑《Reality Check》下滑至本周第五位,本周的专辑销量为7万5千张,比上周下滑了57%。上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已经上榜18周的首张个人专辑《Some Hearts》依然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一位。《Some Hearts》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4%。

  Matisyahu的首张大公司专辑《Youth》在上周创纪录的成为打榜成绩最好的雷鬼专辑,本周名列第七位,比上周排名下降了三位。《Youth》本周的销量为5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1%。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的精选集《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的销量为5万6千张。

  由于出轨男孩乐队(Fall Out Boy)的专辑《From Under the Cork Tree》在3月14日重新发行了带有5首加歌得特别版,因此这张《From Under the Cork Tree》上周的销量增涨了122%,达到5万2千张,从上周第42位飞升至本周第九位。《From Under the Cork Tree》的原始版至今的销量已经达到了双白金。美国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最新作品《Curious George, Sing-A-Longs and Lullabies》排在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Curious George, Sing-A-Longs and Lullabies》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15%。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乡村组合SheDaisy的新专辑《Fortuneteller's Melody》的销量为3万3千张,名列本周第22位。Steely Dan乐队的核心人物多纳德·费根(Donald Fage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Morph the Cat》本周的销量为3万2千张,排在第26位。Fagen13年前的专辑《Kamakiriad》曾打入前十,排在第10位。《Dave Chappelle's Block Party》的原声大碟在本周共售出2万1千张,名列本周第44位。这部电影自从3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票房的总收入已经超过1千2百万美元。

  综观本周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全美唱片总销量约为一千零四十万张,比上周下降了3%,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一亿一千九百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3个百分点。

  下周,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本·哈泊(Ben Harper)的最新专辑《Both Sides of the Gun》有望向《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大碟的统治地位发起挑战。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