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接周华健接力棒 2006领跑“全世界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9 新浪娱乐
陈倩倩接周华健接力棒2006领跑“全世界的爱”

陈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获悉某名车已与太合麦田旗下当红艺人陈倩倩正式签约,诚邀陈倩倩在该知名品牌车系的主题歌《全世界的爱》中献声,重新演绎该广告歌曲的2006纯美女声版本。

  众所周知,《全世界的爱》是著名音乐人Jackie deshannon为该品牌量身谱曲,再由华语乐坛老牌唱将周华健跨刀填词并演唱的一首大热广告歌,周华健早前的版本已深入人心、反响颇佳。据相关人士透露,之所以决定为这首歌录制女声版本是出于市场及品牌营销
的多方面考虑。这款经济型汽车,自推出后深得都市白领女性的喜爱,而陈倩倩在她的最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中传达的“都市年轻白领女性情感代言人”的企划概念正好与该车的女性消费群的气质相吻合,所以当双方接洽后,一拍即合。

  记者在录音棚采访了正在紧张录唱的陈倩倩,身为都市爱车族的她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合作,“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车迷,所以这次翻唱《全世界的爱》相当有感觉,希望能准确诠释出都市女性的独特气质。”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大家在新旧两个版本间进行比较时,陈倩倩说,自己从不介意客观的评判,并笑称如果出任周华健北京个唱嘉宾就会在现场与周华健合唱《全世界的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