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拿到批文正式启动 最快本周举行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迟迟不能启动的超级女声终于要开始了,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最快本周最迟下周,湖南卫视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超级女声正式启动。

  湖南卫视总编室朱小姐说:“我们虽然没听到正式的通知,但听说批文已经拿到了。所以正在准备新闻发布会,具体日子不好说,但最快本周,最晚下周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

  没拿到广电部的批文之前,记者采访

湖南卫视副台长汪炳文时,他曾经透露因为批文问题超女第一站将在长沙。昨天王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调:“第一站应该是在长沙,这个应该不会变。”

  -相关新闻

  何洁自爆已签新公司

  坦然回应整容、下跪等负面新闻

  本报讯虽然有“整容事件”、“跪地接受采访”等负面新闻不断“围攻”,但何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这一年不是白搭的。在大前日举行的电视剧《超级女生》主题曲《你一定要幸福》新歌发布会上,一向大大咧咧的何洁在回应“是否抛弃了前男友、为何跪地接受访问、果真进行了整容吗”等传闻时,镇定地见招拆招,冷不防还用质问的语气抛出一句“什么男朋友?你说的?”最后,何洁还自爆已经签约新公司,而天娱方面对何洁签约的消息守口如瓶,只表示在一切条件成熟后方可公布。

  网友出招:整容前照片曝光

  何洁拆招:“希望下次照片合成的技术能好一点”

  大前天正好是何洁20岁生日,她坦言,成名是自己从小到大的愿望。一夜成名后,随之而来的是犹如洪水猛兽般的负面新闻。不过,刚才的泪水无关传闻,一年的历练已让何洁学会了将这些传闻看做是“芝麻小事”。对于网上曝光、质疑其整容的照片,何洁显得一点也不在意:“我上网也看见照片了,不知道怎么弄成那样,牙齿还那么黄,希望下次‘他们’的照片合成技术能好一点。”

  网友出招:下跪接受采访意图炒作

  何洁拆招:“话筒线不够长,跪着也没什么”

  而在3月24日,又有媒体以“网友发帖曝光何洁下跪”为题,刊登了何洁在沈阳为超女做推广时跪地接受采访的照片,何洁这一举动被网友指责为处心积虑地炒作自己。对此,她解释道:“当时那个台子很高,记者在下边,我在上边,如果我哈着腰和大家说话就太不礼貌了;而蹲着呢,又太难看,而且记者的话筒线也不够长,所以我就只好跪着了,这也没什么。”何洁又说:“我不愿意再理会那些像小芝麻一样的事情,因为会妨碍我的大事。”说到大事,何洁一脸神秘地说:“我已经签了,但目前还在保密阶段,不能说!”(新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