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侯佩岑不愿同台演真人秀 退出音乐风云榜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48 信息时报
侯佩岑不愿同台演真人秀退出音乐风云榜主持

侯佩岑对于周侯恋一向低调,据悉这是造成侯佩岑缺席的主要原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将于4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忽然传出更换主持人的消息。之前确认要与何炅、黄子佼同台的侯佩岑临时改变主意,主办者在小S的力荐下请来吴佩慈取代侯佩岑,这一变动,令到原本这届颁奖礼最大的看点——周杰伦与侯佩岑同台亮相的场面将落空。侯佩岑对于周侯恋一向低调,据悉这是造成侯佩岑缺席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在侯佩岑委婉提出退出主持人行列后不久,周杰伦也表示4月2日将可能
无法出席颁奖盛典,其实这段时间周杰伦正好在北京拍摄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对于他的缺席有消息说是要与女友共进退。

  据悉,侯佩岑临时退出的确令主办者措手不及,紧急列出候选名单,包括4月复出的小S,与何炅黄子佼同样“三十而立”的徐若瑄,黄子佼前女友曾宝仪,还有去年担任这个主持职位的林志玲等。虽然小S已经宣布4月底才能复出,但她却给主办方推荐了亲如姐妹的吴佩慈,吴佩慈目前与Makiyo一同主持一档时尚类节目。在小S的推荐下,主办方与吴佩慈很快达成共识。

  周笔畅可能与陶喆合唱

  看不了“周侯”同台,周笔畅与陶喆的合唱就成了本次晚会最值得期待的一幕。据悉,周笔畅要参与的表演环节名为“20、30、40”,会有三位不同年龄不同时代的歌手携手表演,纪念音乐时间的流逝,也寓意音乐力量的传承。目前确定的是周笔畅代表20,周华健代表40,而中间的30代表很有可能由陶喆来担纲。

  韩国舞王张佑赫献技

  还有韩国舞王张佑赫首次亮相也是本次颁奖礼的看点。每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都会有一位韩国的巨星参与,去年Rain的一段长达8分钟的表演艳惊全场。前H.O.T.成员张佑赫取得了今年颁奖礼的“入场券”,这位被誉为韩国“舞王”的超级偶像将带来一段绝对精彩的韩国舞蹈表演。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