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称尚未拿到批文 否认长沙超女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56 新闻午报
湖南卫视称尚未拿到批文否认长沙超女启动(图)

2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新一届“超女”比赛的临近,各种传闻甚嚣尘上。湖南卫视是否已经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比赛何时正式开始等备受关注。昨日更有消息称,2006年《超级女声》早就改头换面以地方性活动的形式在长沙展开。天娱传媒方面昨天对此表示,全国比赛有望在4月初正式启动,“外面的假消息太多了,天娱方面不愿意一一回应,不是我们在炒作,而是别人在替我们发言”。

  全国比赛4月初启动

  有媒体昨日报道称,2006年《超级女声》将于本周内正式启动。天娱传媒昨日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并不正确,“超女”最快于4月初在全国范围展开。“如果下周启动,记者招待会、电视广告宣传都需要提前启动配合宣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肯定来不及。”天娱坦言,目前坊间流传的消息大多数都是假消息。

  此外,据圈内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爆料,由于全国范围选秀的批文迟迟没有下落,湖南卫视因为太心急,已经以地方性选秀活动的方式在长沙启动比赛,3月21日已经举行过大规模的选拔。对此天娱极力否认说:“没有这样的事,‘超女’比赛是一个整体,我们不可能分割开来。”

  没有批文不启动赛事

  由于上一届“超女”非常火爆,今年的比赛更异常引人关注。作为《超级女声》主办方,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却在一片猜测声中保持沉默,极少披露官方的消息。有人不禁怀疑,天娱是否有意借机为比赛预热造声势。天娱传媒的宣传总监胡小姐无奈地表示,天娱此刻深刻地体会到了树大招风的困境,“3月初,公司上下都已经做好启动比赛的准备,但是批文没下来,我们就不能对外公布。”陶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