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夏-恋情》浪漫来袭 首批预购达10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48 新浪娱乐

  最浪漫的风暴已经来袭,韩雪带着她的新专辑《夏·恋情》,吹起了一股宁夏凉爽的清风。继北京的专辑发布会之后,韩雪的《夏·恋情》又将这股浪漫风暴吹到了上海,昨日,韩雪《夏·恋情》上海新闻记者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从小练就了唱歌“童子功”的韩雪,有着“天使的面容,天使的嗓音”。刚出道,就被赞誉为“走势最被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人”,而经过多年的磨练和成长,韩雪更是坐稳了“玉女宝座”的头衔。韩雪凭借实力,让新专辑《夏·恋情》发行的首批预购就达到了10万张。

  在本次记者会上,韩雪为大家演唱了专辑的2首主打歌,《竹林风》以及《一个人的抒情歌》。在北京的发布会上,SONY BMG曾为这位小公主送上了一对珍贵的珍珠耳环,喻示韩雪是公司的掌上明珠,而此次,公司又为韩雪送上了值得收藏的水晶音乐盒,象征着韩雪就像水晶般晶莹剔透、光亮闪耀。记者会上,许多雪迷更是闻风而来,并为韩雪送上了象征节节高的甘蔗以及万事顺利的梳子。如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韩雪正用甜美真诚的笑容、动听干净的嗓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韩雪早在2004年就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飘雪》,专辑一推出就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直到现在《飘雪》仍有稳定的发行量,让韩雪成为了少有靠发行唱片赚钱的歌手。今年,韩雪又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这是一个关于恋爱季节的故事,专辑在推出第一波主打《竹林风》后,成绩不俗,一跃成为网络投票第一的歌曲。27日专辑正式发行,而首批的预购已达10万张,好歌才能打动听者,是韩雪的实力和动听的歌曲让人深深被她的魅力所折服。

  《夏·恋情》是一张动静结合的活力之作,第一波主打《竹林风》是一首清新透明的快歌,韩雪舒服自然的嗓音,就像穿梭在竹林的微风,照亮了整个天空,让人在轻快的节奏中,感受今年夏天最甜蜜的音乐微风!而专辑中收录的慢歌,温柔中透着坚定,韩雪所表现出令人心疼的嗓音,流露着坚强,让你在失恋的季节也能勇敢度过。每一首歌都是一种风格的主打,而“天空蓝+牛奶白”的专辑风格,将整张专辑柔和得更细腻更融洽。专辑中的快歌有着天空一般海蓝的清爽晶莹感,而慢歌更是集结了牛奶般细腻浓郁的优雅感以及震撼心灵的回味感。欢快的速度,谱出快乐的恋爱夏日,而抒情慢歌的撕扯人心让韩雪的歌散发出诱人的音乐魅力。韩雪的新专辑让大家看到了韩雪展现了演员之外,作为歌手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