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夏-恋情》首发 胡玫导演看好玉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韩雪《夏-恋情》首发胡玫导演看好玉女(附图)

胡玫导演送橘子给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北京一周的宣传之后,韩雪(blog)的新专辑《夏·恋情》终于在27日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这次韩雪以全新造型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褪去了飘雪的冬装,孔雀袖上衣,白色短裙营造出的精灵公主的感觉,也是这张专辑的卖点之一。专辑的发布会上,SONY BMG邀请到了多位重量级的嘉宾现场祝贺,其中一位是曾执导《乔家大院》《汉武大帝》声名大噪的著名导演胡玫,胡玫导演肯定了韩雪的实力和发展潜力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并送上了橘子表示大吉大利。

  从电视剧转战唱片的韩雪,在电视剧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此次在新专辑的发布现场,著名导演胡玫的到场让韩雪又惊又喜。胡玫导演最近因执导《乔家大院》《汉武大帝》而名声大噪,对于韩雪在《错爱一生》等电视剧中的表现赞赏有佳,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与韩雪合作拍摄电视剧。另外胡玫导演对于这个玉女掌门人的发展潜力也相当看好,觉得韩雪忙碌于电视剧与唱片,且两方面的成绩都相当不错,表示韩雪是个后劲十足的艺人。这次,胡玫导演带来了象征大吉大利的橘子,作为韩雪新专辑发布的贺礼,礼轻情意重让受到礼物的韩雪感激不已。年前下戏的韩雪,最近将不断有新的电视剧上演,对于喜爱演戏的韩雪,能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得到著名导演胡玫的祝贺和肯定,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4月初,韩雪将赶赴深圳拍摄新戏《雪落深圳》,而4月中旬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做歌友会,马不停蹄的韩雪,在发布会上将自己喜悦和感激的心情用歌声来表达。沐浴在舞台照明下的兴奋,初次跳舞时的激动,让韩雪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精灵公主将会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