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陈晓东计划今年发新片 新专辑自己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30 新浪娱乐
陈晓东计划今年发新片 新专辑自己写歌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2日,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此次颁奖盛典嘉宾云集,看点颇多,精彩纷呈。颁奖礼之后,陈晓东接受采访,畅谈新专辑准备情况。 华琨/视频

  附:采访实录

  陈晓东:大家好!

  主持人:有没有瘦一点?

  陈晓东:是吗,其实没有。

  主持人:一瘦显得眼睛更大了。我想问你的也是有关创作或者你在乐坛方面发展的问题,今天作为颁奖人来颁发最佳创作人的。

  陈晓东:没错。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精力有限,这几年拍戏用去了你很多的时间,在唱歌方面,尤其是内地歌坛有什么发展?

  陈晓东:今天一走进来就有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主持人:是不是在乐坛方面没有办法和大家交代。

  陈晓东:也有这个想法,正在筹备当中。

  主持人:今年专辑会推出,还是到明年?

  陈晓东:我想应该不会到明年,我自己也计划今年也发唱片的计划,最重要的不是什么时候发,我希望能够做在一张在制作方面比较好的。

  主持人:现在乐坛流行趋势也好,大家的喜好也好,你自己的成长会不会在整张专辑有什么样的改变?

  陈晓东其实我自己听的很多类型,一些比较电子的东西,可是我在自己做唱片的时候有另外的考虑,我自己写一些歌,有时候听的和我自己做的,希望可以做一个比较好的配合,现在讲比较抽象,做出来给大家听吧。

  记者:你工作的重点是放在拍戏还是唱歌?

  陈晓东:其实从我一出道开始,我就希望能够多方面的发展。前一两年因为另外的一些安排,一些不是我自己的安排,其实我也尝试了很多表演的方式,你说唱歌出唱片,我又拍了一些电视剧,到现在我一直没有想过要放弃出唱片的想法,也有这个计划。现在我正在筹备做一张全新的唱片。

  主持人:还会不会和林夕合作?

  陈晓东:很多东西我还是听候当中,我希望有这个机会,现在说谁谁我觉得没有意思。

  主持人:希望你的新专辑快点问世,谢谢晓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