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52 新浪娱乐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看网友留言 回答网友问题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列举 比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要做“劝架”的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有人说林依轮曾经有

厨师的生涯,才来做这个节目,跟这有关系吗?

  林依轮:有一定关系,当时制片人考虑人的时候,说希望全家老小都喜欢这样的人,这种人要有这种阅历,能说服人的能力,找到我后,跟他们谈,我跟中央台有很多这方面的合作,我自己也会考虑很多的东西,这次谈得很愉快,所以才去做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之后还有什么想法,想主持怎样的节目?

  林依轮:前一段时间两个人在吵架,我博客里写了,我真有这个心,有一次在大街上,前一个多月,新加坡的导演来,我陪他到颐和园玩,出来以后,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打架,哥哥拿着棍子打弟弟,棍子都打烂了,奶奶去劝,一回手把奶奶也打了,我当时站在旁边,导演说你干吗,我说他敢打他奶奶,我就打他,这不是说正义感或者怪癖,我希望大家开心,希望在我身边的人和平相处,你们尊老爱幼,热爱生活,我就喜欢。有什么不开心的,我都要去劝,身边朋友谁把脸放下来,我都会劝,你不要不开心,我会讲很多道理。如果再做节目,我会做劝架的节目,而不是说别人在打架的时候,我们开一个节目,说这两个人在怎么怎么着,越说越急,其实真正有的时候两个人在一块儿打,我们打完了,面对面的你一拳我一拳打完了就打完了,为什么越来越厉害?因为旁边有人在旁边蹉嚯,说有你没我,我觉得这样没有必要。到老来了以后,我会在袖子上挂一块红布,当一名交通协管员。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林依轮做客新浪和网友相约48岁生日一起过
绘声绘色 气氛活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羊座的林依轮  喜欢表现自我

  主持人:你是白羊座的吧,白羊座的人特别的执著,而且有主控力。它跟大男子主义不应该划等号吧。

  林依轮:有点。大家在说话的时候,我说你们听我说,白羊座的人愿意表现自己,所以白羊座的真会做艺术家、演讲呀,跟个性有关系。而且我是B型血,是B加。有的人觉得自己是B型,我是B型,怎么内性呢?不像林依轮那样外向,可能是偏A血型。

    出演都市情感剧 林依轮等待观众反应

  主持人:《靠近你,温暖我》去年已经完成了。

  林依轮:先在地方台播,然后在卫视播,有些人迫不急待直接买碟看,在美国生活的朋友,我送给他看,他在纽约看的时候,说看不下去,我说你为什么看不下去呢?因为你没有融入中国的生活,你是用美国的生活去看这部片子。我深圳的朋友打电话过来,说演得太好了,剧写得非常的抓人,每一个感情的故事好象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

  主持人:去年《靠近你,温暖我》的剧组也来过新浪聊天,是都市情感的

  林依轮:是都市情感,是非常怪的那种,有三角恋、四角恋,有精神出轨,特别的逗。我最近演的,是个飞行员,有人说你最后应该跟那女孩结婚了,我们都盼着这个,另外老人家说林依轮的角色不好,不讨巧,人家有爱人,怎么跟她在一块儿了,老观念和新观念在一块儿还会打,所以这部戏出来以后绝对会有争议。

  主持人:除了电视剧以外,还有话剧,从前两年的《麻花二》、《周璇》,最近还有电影《父子》。

  林依轮:《父子》已经拍完了,在马来西亚时他们拍这部电影找我,当时我在《再说一声我爱你》的表现当中,他们说我应该能演,和儿子见了面,导演要求非常的严。我在博客里有《完美的电影》一篇文章说这部电影,镜头虽然不多,拍了一整夜,一个通宵,一个场景一个场景不停的拍,我觉得那部电影出来以后会非常的好。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接下来你在影视方面有什么新的动作?

  林依轮:接下来有些剧本还在看,我想挑合适的。如果你要演的话,就像我刚才说的,不是说拍戏是赚钱的,就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把它饰演好才能做。

    要给歌迷炒饭吃 传授减肥秘诀

  主持人:希望你在忙碌的工作状态中多到一些城市与歌迷朋友见面,他们在家乡在等着你,像南京、成都、东北一些朋友都说一定要去各个城市多宣传。

  林依轮:不光现场给大家唱歌,还要现场给大家做饭,在旁边架一口锅,歌友会完了以后,在旁边炒一大堆饭给大家。(笑)

  主持人:还要把百宝箱的知识告诉大家。

  林依轮:对。大家问我减肥有什么方法?我建议大家要多户外运动,不要吃快餐和小吃,如果到健身房运动的话,要减肥的话,心率维持在130以上,至少要坚持40分钟,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不是诀窍,而是让大家有一幅好身体的做法。

  主持人:很重要就是坚持。如果没有坚持的心,很难走到现在。

  林依轮:我认为生活是什么?不是随遇而安,而是要安排自己的生活,这太是有真正意义的一生。你也可以安排自己整天睡觉,但是起来之后还是要给自己安排,比如上厕所、吃饭。

  主持人:在我们的聊天最后当中,来看网友为你的安排。明天的生日不要安排工作了,趁机休息,陪陪家人;第二个相约是你48岁的时候和大家一起过生日。

  林依轮:48岁的话,就是还有12年。和我一起成长的人都有了自己工作,到48岁的话,都带着小孩来了。我48岁的话,可能还会有孙子,我觉得非常的有意思。

  主持人:网友们的生活安排好了吗?如果有机会的话,听一听《舌头长出仙人掌》,还可以体验这种感受。

  林依轮:体验完了到电台去投票,还要参加歌曲的排行榜。

  主持人:你这几天的生活安排好了吗?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你的光临。

  林依轮:谢谢。有时间我会经常来。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