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分赛区前20名必须签约天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天在2006年“超级女声”的报名现场发现,在选手保证书中,竟然赫然写着这样一条——本人完全理解并同意,如本人在赛事中进入分赛区前二十名,则本人应与天娱签署《委托经纪人合同》……如本人在详细阅读《委托经纪人合同》后且拒绝签署该合同,赛事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参赛资格。

  去年“超级女声”的比赛中,天娱是与每个分赛区的前十名选手签约。即便这样,
“海量签约”还是给天娱造成了很多麻烦,在比赛结束后,许多“超女”都提出了解约要求,令天娱十分头痛。

  今年“

超级女声”总共有5个赛区,按照该条款,今年天娱总共将签下一百名“超女”选手。签约数量将比去年翻一倍,如何处理好今年的百名签约选手,天娱方面表示这属于公司内部决定,不方便对外界透露。

  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来报名的选手,都没有对这一点提出异议,都是很爽快地签下了选手保证书。一位来自湖南财经学院的女生表示,本来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来的,能进入前20名就可以了,其他的条件都无所谓。 (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