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启动场面冷清 “老三家”反应迟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5 重庆晨报
超女长沙启动场面冷清“老三家”反应迟钝(图)

2006超级女声正式启动,长沙赛区开始报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4月2日,2006年《超级女声》选拔活动在其大本营湖南卫视率先启动,本来以为一场轰轰烈烈的电视选秀将迎面而来,可几天下来,报名情况只能用平平淡淡来形容。记者通过了解发现,随后即将启动的其余四个赛区也反应迟钝,并没有表现出剑拔弩张的阵仗。

  长沙:启而不够动

  作为《超级女声》的大本营,主办方对长沙这块风水宝地可谓相当重视,一拿到相关批文便迫不及待地启动了这场万众瞩目的赛事。可据记者了解,几天下来,整个报名现场并没有出现去年排长队的壮观场面,甚至可以用冷清来形容。昨日,当记者通过咨询电话打听已经报名的大致人数时,工作人员显得有些尴尬,称现在他们还没有统计,不方便透露。而富有戏剧性的是,一些媒体的报道称,虽然是第一个启动城市,可长沙本地却对《超级女声》的关注有些冷漠,真正本地的选手并不多,撑门面还得靠来自黑龙(blog)江、辽宁、青岛、成都等地的选手。不过活动也有轰动的方面,那就是当地做假证业务的非正当行业“兴旺”起来,这可让相关职能部门开始紧张了。

  沈阳:商家赚钱忙

  和其他几个赛区相比,取代郑州而新增设的沈阳赛区应该算是超女的绝对宠儿,它的覆盖面可以辐射整个东北地区。由于第一次成为超女赛区,记者了解到沈阳还是显得相当兴奋,只不过由于整个报名还没有展开,这种兴奋到底会带来多大的轰动还无法知晓。而无可否认的是,现在闹得最凶的是东北的商人们,他们已经开始在为如何从超女活动中赚钱而未雨绸缪了。

  据悉,沈阳的一些服装商人已经开始行动了,大批进没有任何图案的T恤,他们正安静等待,只要沈阳粉丝的偶像一出来,他们便开始再度加工,让平民偶像的头像印到自己的商品上,趁机赚上一把。而发型师也没有闲着,他们也开始摸索、设计今年可能流行的超女发型,一些老板也提前许诺,超女比赛一拉开,允许发型师把比赛当成业务培训。

  老三家:反应较迟钝

  与首先启动的长沙赛区和新设立的沈阳赛区相比,还没有开始报名工作的成都、广州、杭州老三家的反应显得更加迟钝。据成都同行介绍,成都赛区可能要到下个月才启动,虽然这座城市在去年为超女输送出了李宇春(blog)何洁(blog)这样的偶像级人物,可经历了去年的激情之后,现在的成都却相当平静。广州赛区也同样如此,一些打算报名的选手并没有表现出兴奋的表情。杭州地区也不容乐观,很多人都预测,该赛区的主要选手很可能与长沙一样,不是来自本地,而是靠上海等临近地区的选手来撑门面。

  其他四个赛区到底何时启动,昨日天娱公司工作人员坦言,具体时间都没有定下来。 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