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下午两点搜秀签票 宣传《甜蜜蜜》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为了给《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作宣传, 张靓颖(blog)4月5日下午两点将赶赴崇文门搜秀做签售活动。届时,张靓颖将与歌迷进行现场签票……

  《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5月4日-5日于北展剧场举行。

  简介:

  这是大陆首次公开举行的大型纪念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本次演唱会邀请了张靓颖、羽泉和黑鸭子加盟,分别以不同的风格演绎如《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水一方》《千言万语》等邓丽君经典歌曲。

  本次演唱首次采取戏剧化演绎手法,张靓颖、羽泉和黑鸭子在演唱会分别饰演特定的角色,整个演唱会按照“相遇相知相恋相离相思”脉络安排邓丽君曲目,更像在讲述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演唱会现场,也充分调动了观众积极性,通过新浪UC选秀产生的邓丽君迷将上台和张靓颖同台唱歌,而台上歌手和台下观众的互动则会将演出推向高潮。

  在演唱会形式上,交响乐团、流行乐、合唱、和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将首次完美整合,打破了传统交响乐团沉闷的格调,而整个舞台布局也首次打破了交响乐方阵造型,大胆采用V字造型呈现舞台整体美感,合唱队也将不断变换阵型,或呈V字型出现在交响乐团两侧,或呈花型在舞台一侧。

  而张靓颖身穿邓丽君服装、大背景邓丽君珍贵资料播放、八十年代风景播放等现场渲染,给人时光倒流二十年的感觉,演唱会场外“我的八?收藏”则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以“跟我回到八?年代”为主题,展示了大批观众自发展览的喇叭牛仔裤、卡式录音机、邓丽君海报、个人写真等八?年代象征展品。

  演唱:张靓颖 羽泉 黑鸭子组合

  伴奏: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

  合唱: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合唱团

  演出时间:5月4日-5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80/180/280/380/600/800/1000

  订票电话:852822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