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乐队原班人马抵沪 周六首场演唱会引人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英国老牌乐队——滚石抵达上海。他们将在本周六晚在上海举行自己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唱会,因此格外引人关注。乐队主唱米克·雅格尔对于能在上海开唱非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都知道上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大城市,因此我们必须保证能够来这里开演唱会!”

  昨天抵沪的包括主唱米克·雅格尔,乐队成员——吉他手凯斯·理查德和朗·伍德
,以及鼓手查理·沃兹等。陪同他们的还有他们的保镖、乐队的工作人员以及百代公司的成员等。据悉,前去机场接机的司机从下午1点一直等到5点,而众多不知道滚石抵沪的记者们也只能在酒店“守株待兔”,将近7点,包机来沪的滚石成员才正式抵达酒店。今天下午,滚石乐队还将在四季酒店举行记者会,各地记者都将纷至沓来,捕捉这一伟大乐团中国之行的瞬间。

  不过,此次由于抵沪时间比较保密,所以几乎没有歌迷前往浦东机场接机。据记者了解,昨天他们抵达上海,从包机上下来的时候,几乎没有一个歌迷迎接他们。仅有可怜的十个记者。迎接他们的既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不过,这些见惯了大场面的乐队成员丝毫不关心有没有歌迷接他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在下飞机的时候,初次抵达上海的他们显得十分放松,主唱米克·雅格尔一边喊着;“你好,上海!”一边还向记者们挥手。

  在上海的

演唱会是这次名为“ABiggerBang”的全球巡演的其中一站。此前滚石乐队已经分别在美国、南美和日本举行了数场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表明他们在全世界的影响力之巨大。

  据悉,滚石乐队不仅带来了乐队的原班人马,连音响、灯光及各项制作都是与他们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员。4月8日晚8:00,包括米克·雅格尔在内的滚石乐队的全体成员将拉开他们上海演唱会的大幕。这场超级摇滚派对将持续2个小时左右。歌迷们将有望听到滚石乐队的经典歌曲,包括他们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经典老歌——《Satisfac-tion》、《Jumpin'JackFlash》等。(文/施庆 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