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晋级赛 总结四大新特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4月7日晚21:22浙江卫视直播由中国 移动公司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北部赛区的晋级赛。最为第四场分区赛,本场比赛有着不少的新特点。

  一 女选手比较少

  和前三场比赛比起来本场比赛的女选手的数目确实是比较少的。17组选手中仅仅只有4名女选手。分别是吉林赛区的王光宇、许艺娜;内蒙古赛区的刘芳和北京本地的选手十一,虽然女选手数量少,但是并不代表质量不高。这几位女选手都是实力女唱将,或以可爱或以民族让众人对自己的表现大为赞赏。尤其是北京选手十一最终以自己独特的优势成为晋级选手中唯一的女选手。万绿丛中一点红。

  二 普遍唱功比较强

  和前面的比赛比较起来,这次北部赛区的选手实力确实是四个赛区中整体实力最好的。各个选手无论是从唱功还是从舞台表现力方面都体现出一定的优势。而最后决出来的五强也确实是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

  三 一个赛区的三组选手同时晋级

  在前面几场的比赛中,五强选手都是散布于各个赛区之间,并不像北部赛区的比赛结果那样黑龙江赛区的三名参赛选手全部脱颖而出,成为五强选手。优秀选手的地域集中也是新的特点。

  四 评委变仁慈

  在前几场比赛中,评委们都将自己的权利运用到了极致,通常是十几秒就按铃了,有时甚至是几秒钟;但这次评委们都相对慎重的应用了自己的生杀大权,对于选手的作品也比较能够用心去欣赏。实为难能可贵。

  新的赛区当然会有新的特点,只要这种特点是有益的,对于大赛的进程来说是很好的发展就是值得鼓励的。希望今后的比赛能够吸取前面比赛的优点,借鉴前面比赛的不足,以期望能办出更好的比赛。(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