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被指抄袭专题 >正文

抄袭事件之后花儿首次亮相 否认《嘻唰唰》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44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贾维)昨天下午,最近一直低调的花儿乐队因为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创作主题歌而在媒体面前亮相。面对乐队至今尚未公开对“抄袭”事件做明确表态一事,大张伟表示:“公司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但他同时强调,“《嘻唰唰》是我们创作的歌曲。”

  大张伟 《嘻唰唰》是我们创作的

  自从上次抄袭事件百代公司发表承认花儿抄袭的声明之后,花儿乐队就没有做过公开亮相。据大张伟介绍,这次他们应邀为东方卫视的新节目创作的主题歌《加油,好男儿》是一首励志歌曲。“我们虽然犯了错误,但犯了错误我们会改正。通过这首歌我们想为自己也为参赛的选手打气,不畏挫折勇往直前,要得是这么一种感觉。”

  但面对“是否仍然认为《嘻唰唰》是花儿创作的歌曲”的问题时,大张伟却令人惊讶的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啊,是啊!但这个问题不能这么说。所有这些歌都是我们用心写的。但它有了些问题,我们会积极处理。问题归问题,不管怎么说我们从事的都是一个服务行业,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要大家开心。《嘻唰唰》不光小朋友爱听,老奶奶也爱听。听了我的歌开心就行。大家只要因为我们高兴了,因为我们做的事情娱乐了,怎么都行。”

  

东方卫视 选花儿很合适

  作为一档男性选秀节目,选择这段时间备受负面新闻困扰的花儿创作主题曲,东方卫视被质疑是否欠缺考虑。对此,东方卫视总经理徐巍先生并不赞同。

  “我并不觉得选择花儿是欠考虑的。他们很合适这档节目,因此我们选择了他们来创作这首主题曲。那次抄袭事件,我本人并不太了解。但我们请他们是抱着极大的善意的。而且我觉得遇到挫折不要紧,只要能站起来从头再来就不失为一个好男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