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主题曲定为《唱得响亮》 确定由安又琪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湖南卫视前日公布了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受广电总局诸多关于选秀节目限制的影响,超女今年不能想唱就唱,所以湖南卫视把主题曲定为《唱得响亮》。记者了解,湖南卫视和天娱初步确定由安又琪(blog)主唱。

  安又琪取代李宇春(blog)

  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将《唱得响亮》取代《想唱就唱》与今年的报名限制有关,只说希望通过这首琅琅上口的歌将“快乐带给所有喜欢‘超女’的观众”。

  王平透露,这首歌曲风轻松活泼,将会有多个版本演绎,可能分为独唱版本和合唱版本。记者随后致电天娱总经理王鹏,他透露独唱版本将由安又琪演唱,他说:“具体我不太清楚,主要是节目组在负责,但琪琪是要单独唱一个的。”记者追问是否李宇春也会唱一个版本,王鹏不置可否。

  据悉,湖南卫视和天娱是特意以安又琪取代李宇春的。4月2日在长沙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王鹏就表达了对今年超女的担忧:“我现在很担心李宇春对今年超女有太大影响,担心许多女孩子都模仿她而失去了自己的特色。”果然,在长沙报名现场,有许多像李宇春、周笔畅(blog)一样做中性打扮的女孩,知情人介绍说,正是不想把今年超女搞成李宇春、周笔畅的模仿秀,主办方才安排安又琪取代李宇春来独唱《唱得响亮》。

  湖南卫视坐收7000万

  4月2日新闻发布会现场,湖南卫视宣布将“打破国内卫视的广告运营模式,施行超级女声套播广告招标”。昨天是广告招标报名最后截止日期,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员处了解到,无论今年超女收视如何,湖南卫视5月31日前就可以有7000万元的入账。

  湖南卫视将对20个15秒套播广告进行一次性暗标,每个套播广告底价为350万元。报名参与招标的单位,还必须交50万元信用保证金,中标后另排广告先后播放顺序,对位序不满的中标者视为弃权,不退保证金。所有中标单位还必须5月31日前交清费用。这样一来,即使是以最低价成交,湖南卫视从套播广告一块就能拿下7000万,再加上秘而不宣的冠名费等,估计现阶段超女的广告收益就已经过亿。(文/黄长洁)

  《唱得响亮》

歌词

  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

  张开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

  我的梦想伴随笑容而坚强

  大声的歌唱飘过辽阔的海洋

  这世界充满了想象乘着音符一起飞翔

  经过所有快乐悲伤谢谢你陪在我身旁

  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不怕风雨的阻挡

  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

  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在见证我成长

  唱得响亮

  这世界充满了想象乘着音符一起飞翔

  经过所有快乐悲伤谢谢你陪在我身旁

  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不怕风雨的阻挡

  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

  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在见证我成长

  我唱得响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