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孙楠无锡演唱会精彩不断 现场“大变活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
孙楠无锡演唱会精彩不断现场“大变活人”(图)

请楠入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楠无锡演唱会精彩不断现场“大变活人”(图)
孙楠躺进道具箱

孙楠无锡演唱会精彩不断现场“大变活人”(图)
工作人员满脸狐疑放行

孙楠无锡演唱会精彩不断现场“大变活人”(图)
设计台词:我出来了

  大家都知道,一次现场演出是对艺人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最大考验,歌手的个人演唱会更是如此。因此在上月孙楠无锡演唱会上,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便上演了一幕现场版的“大变活人”。

  从后台化妆间来到中间舞台下的候场区还有一段距离,并且要经过进场口,此时无
锡体育馆内场灯大亮,观众已坐满了一大半。孙楠如果直接入场,热情的观众一定会争先一睹其风采,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孙楠在化妆后,钻进身旁的道具箱里,让助手将箱子推进场。

  这一招果然凑效,来来往往的人都不会对这个箱子发生浓厚兴趣,一路上畅通无阻。当助手马上就要将箱子推进舞台时,麻烦来了--场地工作人员前来阻拦,不允许舞台周围放置无用的道具箱。此时,助手也开起了玩笑,故作神秘地指着箱子说:“箱子里是人”,工作人员大吃一惊,以至于虽然还是满脸狐疑,但却稀里糊涂地放行了!

  当舞台下的孙楠从道具箱中跳出来时,距

演唱会开始只剩下二十分钟。此时,由于几天来的排练,孙楠的脸色明显很差,他只能抓紧时间吃了当天唯一的一顿饭——一个
苹果
。令他欣慰的是,演出就要开始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六晚18:00-18:30在旅游卫视播出的《完美出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