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韩雪王恩琦新歌进百事榜 两大天王刀光剑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55 新浪娱乐
韩雪王恩琦新歌进百事榜两大天王刀光剑影(图)

新玉女韩雪的新歌本周进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3日一周百事风云榜榜单榜评

  纵览本周榜单,内地方面,王恩琦韩雪(blog)新歌进榜;新老超女,争夺冠军宝座;港台方面林俊杰(blog)张韶涵杨丞琳,新歌出炉;两大RB天王刀光剑影,硝烟四起。

  本周第三名张靓颖(blog)《梦想》,上周冠军,本周第三,其实这首歌曲在我们榜上
一直保持前三名的好成绩,有点和歌名相似哦,靓颖终于梦想成真;第二名来自胡彦斌《一年前》,上周新进榜就到了第三,本周上升到亚军位置,胡彦斌的这首新歌是新专辑《皇帝》中的歌曲,从目前的成绩来看,这种风头渐进的状态,希望能永远保持下去,恭喜恭喜;本周的冠军歌曲来自张含韵《哎呀呀》,上周第二,本周登上冠军宝座,没想到,这个可爱女生还是很有号召力的,上榜两周就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这首歌曲也是张含韵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中的主题曲,可谓双喜临门,可喜可贺!

  这周的内地榜榜单上有两首新歌上榜王恩琦《风筝》、韩雪《竹林风》。

  《风筝》这首歌是“下一站天后”王恩琦的第三支单曲,由台湾老牌制作人涂惠源亲自操刀。MV故事是王恩琦上支单曲《很傻》的延续。最近,王恩琦应邀出席了一场时尚派对,身穿公主装的王恩琦第一次走秀,但因为穿英国风格的概念鞋,险些在台上跌倒。

  《竹林风》这首歌是韩雪第二张专辑《夏?恋雪》中的主打歌曲。在MV中,韩雪第一次大秀舞技,仅仅学了两天舞蹈的她显得十分专业。她私下透露,新专辑录制过程中只要一休息就去剪头发,这也是韩雪减压的小秘诀。

  本周港台的第三名,来自王力宏(blog)《第一个清晨》,上周第三,本周第三,位置没有变化,要继续加油哦。亚军来自杨丞琳《庆祝》,上周冠军,本周降到了亚军位置,有点可惜。但是杨丞琳新专辑也是很讨喜又讨巧,非常好听!林俊杰《熟能生巧》,上周第三,本周冲刺到冠军位置,林俊杰新专辑的成绩相当不错,除了自己努力之外,更是熟能生巧的结果。

  这周的港台榜榜单上有四首新歌上榜。

  曹格《姑娘》,这首歌曲选自新人曹格第二张专辑《格格blue》。是一首民族音乐元素与R&B曲风相互渗透融合的单曲。之前,曹格与光良合唱的一首《少年》让人印象深刻,并且还曾为SHE、王心凌创作了歌曲《星星之火王》和《睫毛弯弯》。

  林俊杰《爱情YOGURT》,这是林俊杰新专辑《曹操》中的一首R&B情歌。日前,林俊杰在曼谷附近的沙漠拍广告,每天要克服泰国38度的高温日晒。除了接拍广告之外,林俊杰还将启动他的6月份内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已经确定在上海。

  杨丞琳《遇见爱》,这首歌曲是杨丞琳第二张专辑《遇见爱》中的同名主打歌曲。最近,杨丞琳准备参演电影《刺青》,与新人梁洛施演对手戏。《刺青》讲述了两个女孩子,为了留住爱情的记忆,约定在身上纹上彼岸花刺青的故事。

  张韶涵《爱情旅程》,这首歌曲是张韶涵新专辑《潘朵拉》中的歌曲。这是林隆璇继《Over The Rainbow》之后,再度为张韶涵制作的一首抒情歌曲。由于张韶涵的新专辑销售成绩喜人,再加上歌迷的强烈要求,这首《爱情旅程》被加拍成MV,成为新专辑的第八首录影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