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吉他女孩闪耀超女 长沙共发3张直接通行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36 新京报
吉他女孩闪耀超女长沙共发3张直接通行证(图)

许飞有着典型的文艺青年“范儿”,一件黄色运动衫,背带牛仔裤,裤背带还特意系在腰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杨林)昨晚10点,超女长沙唱区预选赛全部结束,8200名女孩中只有50名才能晋级下一轮。由评委发出的直接通行证共有3张,她们分别是张美娜、许飞和刘禹佳,其中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许飞是今年第一个晋级的超女,有意思的是3张通行证中,张美娜和许飞都是拿吉他唱歌,看来今年吉他女青年受到全面肯定。

  通行证颁得很谨慎

  昨天和前天是超女预选赛的最后关头,共有近4000位女孩子参加了最后的选拔,直到昨晚10点顺子、仓雁彬和王明琪点评完最后一名选手,超女长沙唱区才告个段落。

  仓雁彬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这两天选手们表现都很不错,其中周六比赛优秀选手尤为多,一共给来自北京的许飞、江苏的刘禹佳颁发了两张直接通行证。由于直接通行证数量相当少,而且颁出就不能反悔,因此3位评委显得非常谨慎。

  50强选得很公平

  工作人员将根据评委现场对选手的打分,按照分数高低选出其他进入50强的选手,选择的过程中,天娱传媒、节目导演组、评委代表都会参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选出50强。这个工作将持续3天左右。湖南卫视表示,本周两场预选赛的集锦将在4月29日中午12点播出,共90分钟,而5月5日将进行50进20晋级赛。

  -火速连线

  吉他女孩许飞:其实最想唱张惠妹的歌

  4月22日下午,当许飞唱完不到2分钟的《爱的箴言》后,一种感觉如释充满全身,但当她看到顺子、仓雁彬和王明琪在耳语几句后拿出“直接通行证”时,她说自己高兴得有点“头脑空白”。

  许飞是吉林人,现生活在北京,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应该说属于一名标准的军人,一直很喜欢唱歌的,还弹着一手好吉他。看到去年超女如此广泛的影响力才想到要报名,专业老师也鼓励她珍惜这次实践的机会,毕竟学音乐不到公众场合表演是不行的。

  许飞有着典型的文艺青年“范儿”,一件黄色运动衫,背带牛仔裤,裤背带还特意系在腰间,在进入比赛现场之前,其他选手不断整理自己妆容时,她只是站在一旁练习吉他。许飞选择了罗大佑的《爱的箴言》也是文艺味十足,评委的评价是“你的歌唱得很舒服,感觉就是静中有动,动中有静”。

  比赛结束后,许飞把好消息第一个告诉了妈妈,因为父母一直是她学音乐最大的动力。许飞有着少年老成的气质,被问到不去离家近的沈阳唱区而去长沙唱区时,她很坦然“长沙唱区先开始,如果这里失败了,还可以到沈阳唱区补回来。”还有一个礼拜,她就要再赴长沙开始50强晋级赛,虽然预选赛用的是吉他,但她最想唱的还是张惠妹的歌。“参加超女,我最想得到的是肯定,现在只是内行的肯定,接下来比赛中我希望得到内行和外行同时的肯定。”在许飞成功晋级后,百度贴吧已经有人开设了“许飞贴吧”,并发布了许飞的现场比赛图和相关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