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6月3日开唱 启动时间不定皆是协调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10 华商晨报
沈阳超女6月3日开唱启动时间不定皆是协调问题

YOUNGTV青少频道2006“超女”沈阳唱区赛程及播出时间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孟丽) 5月上旬、6月10日、5月中旬,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启动时间一直摇摆不定。昨日,天娱沈阳公司确认沈阳唱区启动时间为6月3日,天娱公司黄先生表示这次时间不会变了,6月3日报名工作正式展开。对于5月中旬提前启动未能达成,黄先生称主要原因是协调方面出现问题。

  2006“超级女声”在长沙启动后,各个既定唱区都想争先开唱,尤其沈阳唱区非常想
争到第二个开唱的位置,“超女”沈阳唱区的负责人认为沈阳唱区如果提前到5月中旬启动会更容易发挥优势,“沈阳唱区被赋予的期待值比较高,但其实沈阳唱区也有很多劣势,比如选秀活动都在沈阳设置赛区,而且6月正好有吸引人眼球的世界杯。我们之前与成都、杭州唱区沟通,想先于他们启动,避开世界杯,也不至于在所有选秀节目的最后启动,可是最终没能协调成功。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最后确定的沈阳唱区启动时间为6月3日。天娱公司黄先生表示,5月中旬不能启动对沈阳唱区也没有太大影响,“沈阳唱区干扰因素是很多,但‘

超级女声’没有任何对手,
世界杯
也好,其他选秀活动也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其实各种选秀活动都在跟着‘超女’走,其他选秀在沈阳设置赛区的都已经在我们之前启动了,其他唱区也是这样,他们是根据‘超女’的时间安排他们的时间。”

  6月3日“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启动,当日会进行一个新闻发布会,但具体“超级女声”和主持人谁会来,黄先生称还在协商之中,“包括评委的人选,大约5月初会确定下来。”对于评委的构成,各个唱区都是相同的,“三位评委中,一个是知名歌手、一个是资深制作人,一个是音乐方面的专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