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长沙赛区预选赛结束 1天产生2张直通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2006超女长沙赛区预选赛结束1天产生2张直通证

刘禹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女长沙赛区预选赛结束1天产生2张直通证
许飞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已经顺利结束,在上周的预选赛中,仅有新疆女孩张美娜成功拿到了直接通行证,这让许多人都十分关注本周最后两场预选赛的情况。让人意想不到的是,4月22日一天的时间里,接连产生了2张直接通行证,分别被北京女孩许飞和江苏女孩刘禹佳抢得。

  4月22日下午,来自北京的许飞拿到了第二张直接通行证。许飞和第一位直接通行证
获得者张美娜相似,都是演奏结合演唱技巧型的选手,美妙的吉他弹唱和从容的舞台表现让评委将目光锁定,并且给出了长沙唱区的第二张直接通行证。这也不禁让人猜测,第三张通行证会发给什么样的选手?会不会也是自带乐器弹唱的选手呢?

  到晚上八点半,谜底终于揭晓,第三张直接通行证的获得者产生,她就是来自江苏的刘禹佳。虽然不是一位弹唱型的选手,但是刘禹佳却是凭借英文歌曲的演绎打动评委。刘禹佳是地地道道的江苏人,一直执着于追求音乐的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演唱系,这次参加超女也是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磨练自己。

  在比赛现场,刘禹佳演唱了一首英文歌——《因为你曾经爱我》,选择唱这首英文歌,刘禹佳经过了精心的挑选,“我的专业老师和我都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我的感觉,所以就选择了它来陪我比赛”。刘禹佳还告诉笔者,第一次接触《因为你曾经爱我》这首歌是在高中的时候,当时一听到这首歌就非常喜欢,美妙的旋律让人十分陶醉。

  刘禹佳的现场表现十分自然,和许多选手不同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刘禹佳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紧张,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歌曲的演唱中,发自内心的感觉说服了现场的评委。走出比赛现场,刘禹佳的情绪却变得很紧张,甚至怀疑起手中直接通行证的真实度来:“我走出比赛的房间,看着自己手里的直接通行证,我突然觉得很不真实,我还怀疑自己是不是作梦,一直到很长一段时间后,我才确定了通行证的真实性”。

  在谈到是什么让刘禹佳成功打动评委,获得直接通行证时,刘禹佳告诉笔者,主要是因为她唱歌的感觉很到位:“评委当时说我唱英文歌的感觉跟别的选手很不一样,几天以来,听了那么多人唱英文歌,觉得我比较特别,所以给了我直接通行证,把我留了下来”。刘禹佳一直是一个很自信的选手,她觉得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对自己是一个肯定,也是一个让自己成长的好机会。

  面对即将来临的晋级赛,刘禹佳充满了自信,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她正抓紧时间加强声乐训练,精心挑选下一轮的参赛曲目,“我会好好努力,争取能走到最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