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启动 “毒嘴”巫启贤成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13 新闻午报
超女杭州赛区启动“毒嘴”巫启贤成评委(图)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场演绎了新一届主题歌《唱得响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杭州赛区举行启动仪式。仪式上,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场演绎了新一届主题歌《唱得响亮》,而李宇春的出现更是令全场陷入疯狂。面对这种“喧宾夺主”的场面,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表示,“这就是‘超女’的成功。”据悉,杭州赛区的正式报名时间将于明日开始。

  李宇春“喧宾夺主”

  当李宇春悄然出现在会场后面时,瞬间引起众媒体记者的注意。作为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经过一年娱乐圈的洗礼,举手投足间已颇显明星魅力。当汪涵请她作为前辈为即将参加比赛的选手寄语时,她表示:“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杭州了,我希望有更多喜欢唱歌的女孩能够报名‘超级女声’。”

  对于此次“超女娃娃”卡通形象的设想,李宇春表示,并不想用自己的形象去设定它,“我会代表所有参加‘超女’的选手去设计它,一定要有可爱的外形。此外,一定要手拿麦克风。服装没有特别的想法,但是发型一定要多变。”

  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则表示:“作为本土歌手,李宇春的气势压倒海外歌手,这就是‘超女’的成功。”

  “毒嘴”巫启贤成评委

  这次担任杭州赛区评委的是老牌歌手巫启贤、音乐人宋柯,还有来自北京的音乐DJ春晓,《无极》张柏芝的配音就出自她口。对于为何选择他们三人担任评委,“超女”总导演王平表示:“首先,春晓当了多年的音乐节目主持人,她能够跟观众很好地交流。而宋柯与‘超女’已合作过两次,这次他会做杭州赛区的常任评委。”

  谈到巫启贤,王平说:“因为他的歌声很棒,实力是不会改变的。”巫启贤在台湾综艺界素有“毒嘴”称号,但王平并不担心他在“超女”中会有“过激”评论,她肯定地表示,“不会,我们一点也不担心,到时候就请大家看他的表现吧。”可能是因为长沙赛区的评委“严肃有余、幽默不足”,所以

湖南卫视组办方才几经斟酌,邀请巫启贤出山,希望他能为杭州赛区活跃一下气氛。“超女”是否毒害青少年?

  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席刘忠德近日斥责“超女”是“对艺术的玷污”,并称“超女”让年轻人受到“毒害”———不仅参加的“超女”被毒害,而且看节目的也不能“幸免”。这个观点引发了激烈争论。欧阳常林昨日坦然面对该质疑:“‘超女’到今天已举办了三年,它并没有影响青少年学生的精神文明发展。作为新生节目,难免有不完善,这都是正常的。对于‘毒害’这个问题,我想应该由时间来回答。但是,它会在观众的喜爱中不断成长、完善。”他还表示,今年的“超女”将面临考验,“因为前两届的成功,所以外界都要看我们是否会有所创新,让新一届的‘超女’得到观众的认可。”

  关于今年“超级女声”湖南赛区比赛时观众反映差强人意,王平坦言,“不管这档节目要承受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精心设计,努力做好。”

  “没有必要非进上海”

  对于“超女”准备何时开进上海的提问,天娱董事长王鹏表示:“为什么非要开进上海,它的标志是什么?‘超女’本来就是一个开放式的节目,它设的赛区最大限度地方便选手报名,没有必要非进上海。”一旁的欧阳常林也接道:“难道我们没有做的地区,都要开进吗?香港、北京,我们都没有赛区。叫‘开进’不妥,这叫做市场需要,需要我们去哪里就去哪里。”

  针对长沙赛区报名情况不好的质疑,王平表示:“报名情况比前一届好。而且在杭州赛区,我们也相信不可能遇到寒流。”由于长沙赛区的比赛在游轮上进行,杭州赛区是否会效仿呢?王平回答:“我们不会妨碍大家欣赏西湖,所以应该不会在船上搞比赛,但是我们的内容也会与西湖有关。”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