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巫启贤任“超女”杭州赛区评委 点评选手不留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3 每日新报

  “情歌天王”巫启贤5月3日将现身杭州,担任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唱区的评委。

  曾以《太傻》《爱情傀儡》《等你等到我心痛》等情歌蜚声歌坛的巫启贤,也是和吴宗宪、胡瓜等齐名的节目主持人。这位“情歌天王”的超酷麻辣点评和主持风格总会适时地制造出各种笑料,令人忍俊不禁,这也是他所主持的节目的收视率扶摇直上的原因。据悉,巫启贤在主持《快乐星期天》时,曾对某个选手的点评有点过激。

  在记者追问时,巫启贤笑着说:“肯定会不一样。在台湾主持的那个节目是邀请年轻艺人到节目中唱歌,我们会毫不客气地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并且建议他们今后的路该怎么走,所以点评起来要板起面孔说话。但是点评《超级女声》就不一样了,她们都是没有踏入歌坛的新人,小朋友们的心理是比较脆弱的,我想还是应该多一点良性的建议比较好些。”

  而后他的话锋一转:“当然,如果选手的素质的确存在问题,除了

幽默一下之外,我也许不会口下留情的。”(翟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