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Youn Sun Nah五重奏档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8 新浪娱乐
资料:YounSunNah五重奏档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Youn Sun Nah五重奏

  Youn Sun Nah五重奏的音乐质朴无华,从不炫耀。他们专注于发挥他们的创作力和想象力,他们在寂静中寻找灵感。他们不断丰富他们的节奏,而且努力使他们的编曲安排更加现代化。这一切都归功于这个乐队是由多国音乐家组成的,因为乐队成员的爵士音乐风格就有西方音乐的影响,又受东方音乐的影响。

  与Youn Sun Nah一起合作的乐队成员都是年轻而富有天分的音乐家:鼓手,David Georgelet;大贝司,乐队初创人员,以色列人Yoni Zelnik;David Neerman,英国电颤琴演奏家,乐队初创人员;Benjamin Moussay,钢琴,最后一位加入乐队。所有这些成员都是在法国发展。这使得他们具备了组成最佳爵士组合的条件,他们乐队的形成时给予他们的友谊,而乐队的发展是通过巡演而不断提高的。在舞台上,在即兴环节中,他们总是尝试把乐队拆分开来,组成二重奏,或者三重奏。通过不断的磨练,这个乐队逐渐走向成熟,并充满了智慧。这个五重奏乐队被认为是当今最具创新里的爵士乐队之一。

  乐队成员:

  YOUN SUN NAH 歌手

  是一位韩国歌手,于1969年8月28日出生于汉城的一个音乐家庭,她在23岁时在韩国一个管弦交响乐队开始了她的音乐生涯,在此之前他还没有学习过演唱。她随后多次参加了韩国国际音乐会,并多次获奖。

  但是由于不无法适应传统音乐的种种束缚,她于1995年到巴黎去学习爵士乐和法语演唱。自此她过着双重生活,在韩国,她作为制作人,制作了两张专辑,后来由索尼发行。在巴黎,她与他的五重奏乐队合作,并录有专辑,是一个独立厂牌。

  随着爵士世界出现越来越多的女性歌手,Youn Sun Nah始终是出类拔萃的。伴随着一个由极富天分的音乐家组成的乐队的帮助下,她的爵士演唱事业获得很大的成功。

  5年的时间,Youn Sun Nah录制了4张专辑,并在欧洲以及韩国参加了各个爵士音乐节。2003年获韩国年度爵士音乐家称号,在此数月之前,她与五重奏乐队还在法国的ARTE频道作了名为巴黎爵士俱乐部的现场演出直播。2004年发行了第五张专辑‘So I Am...’,2005年获爵士现场演出评审团大奖。

  BENJAMIN MOUSSAY钢琴

  1973年出生。最初学物理学,后来投身于音乐事业。BENJAMIN MOUSSAY曾跟随Jean Fassina 和 Jean-Louis Hagueneur学习古典钢琴,并在巴黎现代音乐学院学习爵士乐创作和编曲,师从于François Jeanneau, HervéSellin, François Théberge 和 Jean-François Jenny-Clark.他于2003年Youn Sun Nah加入Youn Sun Nah乐队。

  DAVID NEERMAN 电颤琴

  DAVID NEERMAN1969年生于英国,10岁移居法国,并开始学习鼓和打击乐。在日内瓦音乐学院学习打击乐后,决定把电颤琴作为主奏乐器。DAVID NEERMAN于2000年加入Youn Sun Nah乐队。

  YONI ZELNIK 大贝司

  1975年出生于以色列的海法,少年时就开始在摇滚乐队里演奏电贝司。1994年开始在耶路撒冷音乐学院演奏爵士乐,1995年定居法国,并在CIM爵士学校学习,同时在巴黎音乐学院学习。1996年开始与Youn Sun Nah合作。

  DAVID GEORGELET 鼓

  1976年出生,12岁开始演奏音乐。后来在Niort音乐学院研修爵士乐。1995年到巴黎CIM爵士学校继续深造,从师于Paczynski。于1996年开始与Youn Sun Nah合作。

  乐队专辑:

  So I Am... 2004年发行

  Light for the People 2002年发行

  Reflet 2000年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