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 周六再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2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本周六)中午12:3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第3、4场实况又将在湖南卫视的荧屏精彩上演。经过上周的精彩激烈,让我们看到了众多歌艺出众、勇敢大方的年轻女孩,同时也见证了长沙唱区第一张直接通行证诞生的过程。那么在4月29日的节目中,我们又将看到什么样的表演?选手个性是否更加特立独行、张扬出众?场内外是否有更加精彩的互动?第2、3张PASS卡得主如何青涩亮相?……记者采访了导演廖珂,得到了第一手信息。

  廖珂介绍,上周的节目播出后,有观众反映,虽然节目内容非常精彩,但是展示的选手太少了,看得不够过瘾,于是这次导演组特意将这次的3、4场实况做了重新调整,加大选手的演唱素材,充分展现个性选手的精彩。其中不乏非常出人意料的举动,比如有的选手头戴面具,一人分饰两角演唱《不得不爱》、还有的选手戴假发声情并茂演唱《头发甩甩》、更有的选手大展语言功力,自编自唱不是韩语的韩语歌……这些绝对能让观众欣赏到“超级女声”个性突出的一面。

  在实况中,虽然像去年百人同唱一首歌的情况大大减少,但还是有几首歌成为了长沙唱区响起最多的旋律。也许是为了以此迎合作为评委之一的顺子《回家》演唱频率堪称长沙唱区重复之最,其次就是《月亮之上》和《爱的主打歌》。廖珂希望,杭州已经开始报名,选手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来演唱才会有好的成绩。

  另外,记者了解到,预选赛三四场中,将有第2、3张PASS诞生的实录,看如何从万名报名者从抢先突围,节目中将会展现出她们青涩亮相的精彩一幕。

  从“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结束的预选赛选手情况来看,通过PASS卡的选手与去年个性张扬、特立独行的风格相比完全不同,从容淡定的张美娜、恬淡清新的许飞、高亢嘹亮的刘禹佳似乎都是以自然取胜,记者不禁预测,相比去年舞台魅力十足的李宇春(blog)、华贵孤独的张靓颖(blog)、活力四射的何洁(blog),2006年的超级女声会不会以清新舒服、歌声沁人心脾的风格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