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喧宾夺主” 指望评委巫启贤活跃气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21 东方早报

  昨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大楼召开,前两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李宇春为第二个赛区现场造势。虽然杭州唱区尚未开唱,评委却“先声夺人”,已经敲定了由歌手巫启贤、音乐人宋柯、还有为《无极》张柏芝配音的北京音乐DJ春晓三人担当评委。

  李宇春“喧宾夺主”

  在昨日新闻发布会上,安又琪现场演唱了本届“

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而李宇春在发布会上没份献声不免让人感到遗憾。尽管如此,李宇春的出现瞬间引起了现场媒体记者与玉米们的骚动。纵然台上湖南卫视以及杭州广电等领导正在讲述杭州赛区的安排,但是大部分媒体的注意力已然全被李宇春吸引过去。面对李宇春一出场就“喧宾夺主”的场面,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表示:“有了李宇春才有了‘超女’前所未有的成功,李宇春通过‘超女’成为受观众欢迎的选手。作为本土歌手,她的气势压倒海外港台歌手,我们心甘情愿被‘喧宾夺主’。”

  指望巫启贤活跃气氛

  杭州唱区已经敲定由巫启贤、宋柯、春晓担任评委。对于为何选择他们三人担任评委,“超女”总导演王平表示:“春晓当了多年的音乐节目主持人,她能够代表观众;而宋柯与‘超女’已经合作过两次,这次他会做杭州阶段的常任评委。”至于巫启贤,他目前在台湾热门节目《艺能歌喉战》中担任评委。可能意识到长沙赛区的评委在控制场面气氛时表现得严肃有余

幽默不足,湖南卫视组办方才几经斟酌后决定请巫启贤出山,希望他能为杭州赛区活跃一下气氛。“正由于巫启贤久战歌坛长久不衰的音乐实力,加之其麻辣幽默调侃的主持风格,才是节目组请他的原因。”娱乐策划人田金双一针见血地指出。

  上海不需要“超女”?

  当被记者问及“‘超女’为什么迟迟没有开进上海”时,天娱董事长王鹏面有难色,抢过话筒急于发言:“‘超女’本来就是一个开放式的节目,它设的赛区最大限度地方便选手报名,没有要求非要进上海,至于有没有必要,那要取决于节目本身。”一旁的欧阳常林也接话道:“叫‘开进’不妥,这叫做市场需要,需要我们去哪里就去哪里。”对于近期在上海设立的“超级女声”初赛区一事,湖南卫视采取“打死不认的态度”,而蒙牛集团的董事长孙先红站出来“招认”:“我们叫‘超级女声训练赢’,早在‘超女’批文还没有拿到以前,就已经在各地开展了,属于产品营销,不是赛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