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叶一茜发专辑圆梦 做客新浪唱新歌送网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叶一茜发专辑圆梦做客新浪唱新歌送网友(组图)

叶一茜发专辑圆梦做客新浪唱新歌送网友(组图) 叶一茜发专辑圆梦做客新浪唱新歌送网友(组图)
叶一茜发专辑圆梦做客新浪唱新歌送网友(组图)
成长让我变得自信 永远追随梦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一茜拍恐怖片 还会笑场

    主持人:一条就过?

  叶一茜:对。拍片的现场特别好玩,而且我也拍鬼电影出来,其实一点都不害怕,反而我会觉得很搞笑,有几次忍不住笑了,导演说不要笑,严肃一点,这是恐怖片(笑)。

  主持人:是因为鬼的扮相?

  叶一茜:对,很可怕,你身边的人扮成鬼,很诡异的样子,做出摆酷的表情,我觉得很搞笑。我说我相信我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我不会被吓到,我肯定会被笑死。

  主持人:你去看的时候,再回忆当时拍的过程。

  叶一茜:对。

  主持人:可是我估计真正QQ堂的朋友看到会有点被吓到。

  叶一茜:希望大家带着很恐惧的心理去看,而不要带着搞笑的心理去看。

  网友(网名“张杰”):我非常支持茜茜。

  叶一茜:谢谢。

  主持人:另外一部片子也是一个短片。

  叶一茜:也是一个恐怖片,那个叫《等着你回来》。讲的是一个女孩经常出去应酬,她的男朋友就天天在家等她,实在没办法就想出一些招,让她在电梯里碰到鬼,挺好玩的。其实还是自己去看,先不跟大家说那么多,要不然就没那么惊喜了。

  主持人:叶一茜也挺幸运的,因为很多中国的女演员好像想去拍这种恐怖片,但是没有机会,叶一茜一上来接触两部。

  叶一茜:算是一个小短片,第一次触电,好玩的心理。

    叶一茜渴望在戏中“爱得死去活来”

  主持人:但是很多朋友还建议,下一部片子最好拍《人鬼情未了》那种片子。

  叶一茜:好悲剧的感觉。

  主持人:是。

  叶一茜:我以前也在想除了想第一张专辑之外,想第一部片子,其实我特别喜欢看悲剧,以前像琼瑶戏我特别喜欢看,我特别希望将来出演一部悲剧的女主角,爱得惊天地、泣鬼神,让大家看哭得死去活来。

  网友(海外的茜迷):你不要吓我们,我们这里是凌晨两点,看了以后睡不着觉。

  叶一茜:不会,想着我的面孔就不会睡不着了。

  主持人:看着你的小资料,看到你最喜欢尝试的职业一个是教师,一个是主持人。主持人这个领域也是你希望将来多去涉猎的一个行业?

  叶一茜:我是想趁年轻多去尝试,不知道自己行不行,说不定还能在教师业发展一片天地。

  主持人:教师业。

  网友:唱歌、演戏、做主持,其实你会比较偏重哪一个?

  叶一茜:目前来说唱歌是我从小就很喜欢,而且也有一定的信心,接下来希望一步一步做好,现在拍戏,我希望把戏做好。拍完戏之后该去做下一步的事。

  主持人:其实超女离开当时超女舞台之后,很多人都发了EP,但是你算是最早发自己个人专辑的,这张专辑的筹备时间也是很长时间了,半年多,选歌是从300首歌里精挑细选?

  叶一茜:首先一定自己喜欢,而且唱起来有感觉,而且有些歌不一定适合你,而且当中有好多那种磨合的过程,其实挑歌的过程是比较辛苦的,自己喜欢,还要看看大家意见,或者是大家喜欢我唱什么歌。这种专辑有不同的风格,希望这是一块试金石,让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我们争取以后找出叶一茜的风格。

    黑楠私下里很随和 不那么严肃

  主持人:我另外一种想法,现在这张专辑有那么多音乐元素加入其中,也是体现了叶一茜本身很有实力的唱功。另外很多朋友也很关心你和黑楠的这首对唱歌曲《让我爱你》,它也是电影《血战到底》的主题曲。

  叶一茜:这首歌我也特别喜欢,希望这首歌能够有很好的传唱度,如果大家喜欢对唱的朋友,可以多多听这首《让我爱你》这首歌。

  主持人:跟黑楠老师的合作有没有什么好玩的?黑楠老师是不是要求挺严格的?

  叶一茜:他其实生活中是一个蛮随和的人,不像电视上看起来那么有恐惧感,那么严肃,其实生活中,像我们录歌过程中有什么唱不好的地方,他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去帮你解压,不会让你那么紧张,跟电视上真的不一样的感觉。我们现在生活中已经跟他很熟悉了,就反而也不怕他了。

  主持人:不是像我们平时看到他是一本正经。

  叶一茜:对,提到黑楠老师大家觉得很严肃。

  主持人:主要是名字起得很酷。

  叶一茜:对,外表也很严肃的感觉。

    叶一茜未来表演上的想法

  主持人:这位网友希望你能够加盟一些像琼瑶剧的作品,你的气质也非常符合,可能是当时唱《一帘幽梦》的时候打动了很多人的心。有没有这个想法?

  叶一茜:当然有,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也非常愿意去尝试。

  主持人:因为我也想问的是,你一直希望在表演上挑战什么样的角色?你有没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想去跟他合作?

  叶一茜:好演员我都想合作,跟好演员合作,自己的演技会提高蛮大的,现在谁对我来说都是我的老师。想合作的演员好多,有实力的,帅的,漂亮的,我都想合作。

  网友:我们更觉得你比较适合拍古装的片子。

  主持人:你觉得他们这个建议怎么样?

  叶一茜:跟张纪中导演聊过,他说我的脸拍古装有点偏现代,拍现代片有点偏古装。

  主持人:这样说起来是两边都合适。

  叶一茜:是,我想我到底适合拍什么样年代的戏。

  主持人:我看孟广美,就是很欧派,很现代,但是看她演李莫愁,其实是可以的。

  叶一茜:她的轮廓比较深,我们在《神雕》的时候也有合作过。

  主持人:听说这一次还有12张以爱情为主题的邮票会一起发行,怎么样?是跟着专辑一起去购买?

  叶一茜:2月14日情人节的时候已经发行了。

  主持人:但是我们就得去邮政部门购买是吗?

  叶一茜:对。

  主持人:不是在这个专辑里附送的,大家不要有这种误解。

    对绯闻 叶一茜: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

  网友:茜茜从这半年多来,其实新闻也是挺不断的,也一直希望你能够跟大家说一说这段时间,比如说有一些绯闻的问题。这样的事情会不会也困扰到你自己?

  叶一茜:出来的时候肯定会困扰,关键还是我自己的心态问题。而且在娱乐圈,避免不了一些绯闻、传闻,自己做好。而且当时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我一门心思就想快点专辑出现,用成绩说话,希望大家转移一下目光,不要都聚集在绯闻上,多多关心我将来的发展,还有一些作品、专辑。

  主持人:公众和媒体的目光都这么关注你,是不是也影响到你自己本身的一个生活状态?比如说万一有一天有一段感情生活?

  叶一茜:我觉得不会影响吧。我觉得很多东西不真实,没有必要去想那么多。

  主持人:我们可以理解之前曝的那些都是不真实的吗?

  叶一茜:大家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我没办法控制。

  网友: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比如今天很累的话,要在飞机上迷一会儿。

  主持人:你好象今天不坐飞机。

  叶一茜:我现在已经养成一上车、一上飞机就睡觉的习惯,反而回到家里在床上不爱睡觉,在车上爱睡觉。

  主持人:你会在床上躺着胡思乱想很多。

  叶一茜:我会想很多。

  主持人:很敏感?

  叶一茜:特别是越忙压力就更大,压力更大想的就更多,睡眠不是很稳定。每当事情做完了,“哎呀,今天晚上可以睡好觉了”,有事情不会睡得很好。

    新浪博客上叶一茜和网友尽情交流

  主持人:现在新浪上有自己的博客吗?

  叶一茜:有。

  主持人:也会有时间上去写?

  叶一茜:有时间一两天会上去更新一次,会汇报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一些心得,跟QQ堂一起分享,而且点击率还蛮高的。

  主持人:是,大家要经常支持叶一茜。一些网友都说我们经常是去博客里抢沙发的人。

  叶一茜:对,每次一发布,他们都掌握了我写博客的时间,一般是在12点过后,或者是12点之前这两个小时,都会有人在那边排队,只要我一发表文章,过一两分钟,一定有人说“哇,我抢到沙发了”。

    叶一茜承认将有一部很期待的电影

  主持人:他们很激动,抢不到沙发,抢板凳他们也很激动。还有一些朋友说,希望你能够多出好歌,多奉献更多更多的作品。听说你是不是还要马上接一个电影,而且是和很大牌的电影合作,这个消息准确吗?

  叶一茜:现在我能先不透露吗。

  主持人:到时肯定是有新的动作出来?

  叶一茜:对,肯定是有一部我自己比较期待的电影。

  主持人:茜茜身边的朋友建议,希望叶一茜多接一些广告,这样他们比较多频率看到你。

  叶一茜:我一定争取努力,接下来多多出一些好作品,也希望更多的广告商能够看到。

    解剖处女座的叶一茜

  网友:叶一茜的性格非常符合处女座的女孩子。

  主持人:你自己觉得是很典型的吗?处女座是什么?我想想,我知道就是有洁癖。

  叶一茜:处女座的人有很罗嗦、洁癖的感觉,处女座最大的特点是很认真。

  主持人:对,精益求精,要求完美。

  叶一茜:要求完美,所以我经常会晚上失眠,就是这个原因。

  主持人:敏感等等。

  叶一茜:心里想的东西比较多。

  主持人:所以有一个博客,有一个平台跟大家一起去分享,就是很好的方式。

    戴上红领巾 回归清纯

  网友: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当时超女8进6的时候,你穿的那个衣服。

  叶一茜:学生的那种。

  主持人:还会有机会让他们再看到吗?

  叶一茜:当然有,在我的那首MV,还打着红领巾呢,很学生的样子,在我的博客上面也发了几张照片。我当时觉得太装嫩了,因为我当时在学生的时候都没这么穿过,但是一穿跟小女孩在一块儿,就回到了学生时代,挺好玩的,背着一个书包,扎着一个小辫子,特别开心唱着歌,又蹦又跳,拿着一个气球,真的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

  主持人:他们给你挑毛病了,你当时的敬礼不是很标准。

  叶一茜:好久没敬礼,那是小学敬礼。

  主持人:拍MV和拍电影不一样。

  叶一茜:不一样,拍MV很多是展现唯美的东西,不需要太多的表情,拍电视剧不一样,喜怒哀乐都要写在脸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