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叶一茜特别推荐新歌《青春》 送出精美签名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主持人:故事感强。

  叶一茜:对,还有台词、表演,顾及的东西会比较多。

    《彩云追月》 易慧加盟

  主持人:这个专辑里有一首歌曲,易慧也是鼎立加盟支持的,是《彩云追月》。

  叶一茜:这首歌是我跟易慧和四度空间四个男孩的一个组合,四度空间四个男孩用四个旋律唱出来的,我跟易慧唱的

歌词,特别好听。

  主持人:什么样的感觉,我特别想知道。

  叶一茜:一会儿送你一张专辑就行了。

  主持人:其实《彩云追月》有一种民歌风格,但是被你们演绎就不一样了。

  叶一茜:另外一种感觉,感觉有点老歌新唱,带点时尚的味道在里边。

  网友:最近几天的行程安排我们能在哪儿看到?

  主持人:今天到山西是不是就是和歌迷见面?

  叶一茜:演出,和何洁、张靓影等会有一个演出。

  主持人:最近行程安排非常忙?

  叶一茜:我争取希望每个地方都能和歌迷见面。

    新歌《青春》 有邓丽君的味道

  网友:主持人介绍了有几首歌,还有什么好听的歌吗?

  叶一茜: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主持人:我看看,《我要你》、《阳台外的天空》,下面有一首歌叫《青春》。

  叶一茜:我特别介绍一下《青春》,这首歌是著名作曲家叶小刚老师的曲,这首歌的词是我们黑楠老师的妹妹,她写的词。她是一个《青春万岁》的编剧,他们两个人一起合作写出来这首歌。她的曲风有点接近80年代,因为故事情节讲的就是现代人怀念50年代的青春,所以有点怀旧的风格在里边。大家可能一听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像邓丽君的感觉。这里面有交响乐的一些伴奏,气势特别磅礴,但是又带一点点忧伤的心情在里边。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那也是非常值得一听的一首歌。

  网友(网名保证你幸福):我想让叶一茜推荐最喜欢哪首歌。

  叶一茜:这12首歌我都喜欢。

  网友(网络名无敌):你是不是26号来上海?

  主持人:是最近要去上海吗?

  叶一茜:5月28日。

  主持人:他们真是很有恒心要等待你。

  叶一茜:见我心切。

    叶一茜亲自选出五个网友送海报

  网友:今天来新浪的叶一茜是不是也有礼物送给我们。

  叶一茜:送一些海报。

  主持人:我看到了,很多。

  叶一茜:都签了名的。

  主持人:很多,大概有10几张,12张。

  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有12张。

  主持人:你们一定是非常想得到的。之后我们UC还有一些工作人员跟大家沟通。我们让叶一茜现场选出5个网友朋友,一定会送他这个海报,发挥你们各种肉麻的想要的一些词,赶紧写出来,看哪个能打动叶一茜。

  叶一茜:可是刷得非常快。有一个云南QQ堂的“云南水晶”,说“送我吧”。

  主持人:云南QQ堂的云南水晶,是被挑中了。还有“保证你幸福”。

  叶一茜:“毛毛爱茜茜”、“钟爱一茜”。

  主持人:名字很重要,我现在发现。

  叶一茜:还有一个“海原山上”,还有“QQ堂君君”。

  主持人:这5个朋友是茜茜亲自挑出来的。

  叶一茜:其实还有好多朋友下次还可以有机会。

  主持人:我们自己有一个论坛,叫新浪娱乐明星面对面的论坛,我就是版主,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到那里留言,我看你们留的好不好就送礼物给大家。我自己也做个广告。

  叶一茜:记住名字很重要。

  主持人:明星面对面的论坛。被叶一茜亲自点到名的朋友激动不行了。

  叶一茜:还有很多朋友说我想要,我想要。

  主持人: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只是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我们还有很多海报。希望叶一茜多来新浪跟大家聊天。另外,把时间留给叶一茜,让他对网友说一些话。

  叶一茜:QQ堂的朋友们辛苦你们了,其实你们对我的支持,对我的信任,在帖吧里说的话,在博客里留的言,我都看到了。而且今天很多QQ堂来的人,都带着你们的问候和祝福都传达给我了。今天是我新专辑发布的日子,我很开心能够跟你们共同的度过。今天也算是我交给你们的第一份答卷,希望将来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将来我会有更多更好的唱片、影视作品等等,希望能带出好成绩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我也会更加努力。

  谢谢新浪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所有新浪网站的朋友们。

  主持人:也希望茜茜能够多拍一些好的电影、好的广告,多来新浪。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