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未动粉丝先行 沈阳歌迷替明日超女找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3 沈阳今报
超女未动粉丝先行沈阳歌迷替明日超女找FANS
超女未动粉丝先行

  今报讯 超女设立沈阳赛区,报名工作尚未开始,急不可耐的超女粉丝们却坐不住了。记者昨天在太原街意外发现,粉丝团竟先于超女比赛举行了招募活动。

  昨天在太原街某商场门前举行的“超女 FANS团紧急召集令”活动引起了大批行人的围观,在主持人的“煽动”之下,不少准备购物的行人也加入到活动现场。名为替明日超女
找FANS,实际上活动主办方也是希望借此为6月3日正式开赛的超女做提前预热。

  招募的粉丝团成员不仅要对超女节目喜爱,才艺方面也有严格要求,报名者必须在大庭广众之下现场展示才艺,10人一组,通过比拼全场选出一名优胜者,再和下一场的冠军争夺,最终选出五名胜出者,作为FANS团的成员助威沈阳赛区决赛和长沙总决选。

  尽管不是正式的超女比赛现场,争做一名幸运粉丝的名额也是相当激烈,不少女孩一亮嗓,就镇住了台上的评委和台下的观众。

  记者在随机采访了几位报名者之后了解到,大多数一展歌喉的女孩都是超女节目的忠实观众,今年也打算参加超女沈阳赛区的海选,敢在舞台上秀自己,实则是一场演练。来自沈阳工业大学的陈俊思告诉记者,她在学校曾获得院里的十佳歌手称号,去年疯狂地喜欢周笔畅(blog),今年自己也准备试一试。陈俊思的现场演唱,评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可即使这样,她仍然担心其他选手水准过高,自己不能通过超女海选,无缘晋级。唐晓诗/文 王林/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