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林依伦受罚劈腿演唱 彩铃大赛激情逍遥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2:05 新浪娱乐
林依伦受罚劈腿演唱彩铃大赛激情逍遥行(附图)

林依伦受罚劈腿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依伦执掌的逍遥派在4月28日晚彩铃大赛26进20的比赛中同柯以敏带队的欢乐派进行激烈的交锋,整个过程中几起几落,在一度失利的时候还受到了柯以敏的特殊惩罚。

  按照比赛的规则,如果对方帮派赢了三次以上,帮主就要受到惩罚,而从以开始就顺风顺水的林依伦的逍遥帮却意外的连续失利,没办法林依伦要接受对着一个林依伦忽高忽低,上下乱动的麦克风唱歌的惩罚,那个麦克风到高处的时候,林依伦这样的高大个子也够
不到。但当麦克风降到最低的时候,林依伦不得不受苦了,他使出了看家的绝技席地劈叉来将就应付。

  虽然选手让林依伦受了这么大的苦,但林依伦和选手近距离的接触了这么长时间,他觉得选手们很不容易,他们来参加大赛是比较枯燥的一件事情,而且他们的压力也很大,作为帮主来说,他最重要的作的是对他们进行健康引导,能够成为他们的心理辅导老师。说到新的比赛形式,林依伦能感到活动主办方对节目的努力,他们在很用心的做这次大赛,自从柯以敏柯老师带动了国内活动热潮,全国的活动举办的很多,但是能和柯以敏参加同一个活动,一定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他也希望选手借助这机会要学会表现自己,要学会带动现场的每一个人的感觉。

  林依伦自己的音乐公司目前也很重视彩铃的发展,在他的公司专门有人在做彩铃,通过这次大赛,他仔细观察了选手门的情况,包括乐队,说唱等方面,他觉得很多人已经不只是处在彩铃层面上,他们有歌手,艺人的水平。有机会林依伦希望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挖掘到更多有潜力的新人。

  说到公益,林依伦觉得这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和义务,艺人能做到的就是用自己已有的影响力去号召全民都投入到这个活动中来,这样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