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20强即将诞生 公布50进20赛制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20 新浪娱乐

  “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战况日趋激烈,进入50强的选手名单陆续公布后,今晚(5月5日),从近万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长沙50强,将再次站到评委和镜头前,各自使出看家本领来争夺晋级20强的“通行证”。湖南卫视将于今天(5月5日)晚间20:30,首次播出50进20的精彩实况。

  选手:“我会尽力走得更远!”

  今年“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共有近万名选手报名,其中,有刚满18岁的小女孩兴高彩烈地递交了参赛报名表,也有年过花甲的老奶奶大方的唱出心声;有双胞胎同台合作亲密无间,也有残疾女孩身残志坚歌声嘹亮。有的选手衣着时尚,英、法、西多种外语歌曲轮番上阵;也有的选手身穿少数民族传统服饰,将山歌、民歌唱的轻灵动人别具风味。

  这些喜欢唱歌的“超女”们,怀抱着同样的音乐梦想来到同一个舞台,大方的展示自己、表达自我。经过了初审和预选赛的磨炼,50位各具特色的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凭借各自的“绝技”得到进入长沙赛区50强的“通行证”。

  今晚,这50位“超女”将再次亮相荧屏,为获取晋级20强的“通行证”而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她们将以美妙的歌声来自己的实现音乐梦想,并为所有关注她们、喜欢她们、支持她们的人献上自己最佳的表现。

  张美娜、许飞和刘禹佳,三位选手凭借自身的实力夺得今年长沙赛区进入50强的三张“直接通行证”,她们绝佳的唱功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已经吸引了众多“超女迷”们的关注。已有不少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帖表示,想筹划组成张美娜、许飞的“粉丝团”。对于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三人都表示感谢,说:“压力还是有的,但相信我们,我们会尽力走得更远!”

  亲友团:“在我心里,她是最棒的!”

  接到晋级通知后,50强选手陆续赶到长沙,准备50进20的比赛,而陪同选手们一同前来的,就是她们最坚实的亲友团了。不少选手都有庞大的亲友团,从爸爸妈妈,到同学好友,都表现出十二分的热情和信心。

  成都妹子陈礼雪的母亲徐妈妈,从报名开始,就一直陪伴着女儿比赛。对于女儿的优势,徐妈妈自豪的说:“她长得非常可爱,歌也唱得很好!”对于陈礼雪即将面临的比赛,徐妈妈的心态表现得很平和:“她很喜欢唱歌,我就鼓励她来‘超级女声’锻炼一下。她年纪还小,能开心的唱歌才是最重要的,名次什么的以后还有机会。”

  王旭琼来自安徽,她的父亲个性朴实开朗,对于女儿这次参加“超级女声”非常支持。王旭琼笑着告诉笔者,当时接到50强入围通知时,爸爸比她还激动,跟小孩子一样欢呼雀跃。王爸爸亲自陪伴王旭琼来参加比赛,给与了她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一说起宝贝女儿,王爸爸就笑眯了眼睛:“在我心里,她是最棒的!”

  50进20赛制规则

  进入50强的选手,将以参赛编号为顺序,5名选手分为一组,共计十组。在第一轮比赛中,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每位选手先后进入赛场,面对评委演唱自选歌曲(有伴奏),评委会对其表现作一个简短评价。在小组5名选手都演唱结束后,评委们将从每一组中挑选1名选手直接晋级或离开。在第二轮比赛中,剩下的40名选手将排成两列,每位选手依次站到评委席前,在李湘(blog)李响两位主持人的陪同下,得到晋级或离开的结果。在赛场一侧,将放置20把椅子,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将直接入座,象征性获得入围20强的席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