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胡瓜高怡平牵手彩铃大赛 铃迷反应褒贬不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42 新浪娱乐
胡瓜高怡平牵手彩铃大赛铃迷反应褒贬不一(图)

胡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瓜高怡平牵手彩铃大赛铃迷反应褒贬不一(图)
高怡平

  新浪娱乐讯 据可靠消息,2006年5月1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第三场“12进8”的比赛将由台湾金牌名嘴胡瓜代班曹启泰来主持。消息一出,全程关注比赛的全国“铃迷”反应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彩铃大赛一直由曹启泰担任盟主观众会产生审美疲劳,而胡瓜以沉稳幽默的风格加入,会对大赛有新的刺激,也有的观众认为曹启泰的风格已经和彩铃大赛融为一体,活泼生动,潇洒从容,不知道习惯扳着脸的瓜哥是否能代好这个班。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第三场“12进8”的比赛主题是“爱情彩铃”,为此,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和瓜哥搭档多年的“热辣红娘”高怡平,高怡平曾经是彩铃大赛中部分区赛嘉宾评审,被曹启泰誉为“美貌与智慧的完美结合”,她和胡瓜搭档的《非常男女》曾经是全台湾三个无线电视台的收视总冠军,三度问鼎台湾金钟奖。而因为市场因素《非常男女》在2003年停播后,“最佳搭档”胡瓜和高怡平分道扬镳。这一次,浙江卫视如此安排,除了胡瓜。高怡平的组合非常符合“爱情彩铃”的主题,也希望两位在《非常男女》积攒起来的人气来提升比赛收视率,即便对“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尚且陌生的观众,凭着对《非常男女》的怀念也会关注彩铃大赛。

  彩铃大赛是否要配备自己的主持人

  一直以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身份就颇为尴尬,它不像“超级女声”、“梦想中国”这样的纯粹唱歌比赛,彩铃大赛鼓励原创彩铃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既有过人的表现力更要有过人的创作力,而作为一场比赛的主持人除了要有优秀娱乐节目的主持经验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彩铃文化,要有十足的“彩铃精神”。

  一直和彩铃大赛结缘的新加坡著名主持人曹启泰虽然年过不惑,但是凭借其驰骋娱乐界多年积累的经验,已经可以把彩铃大赛主持的风生水起,但是说实话,曹氏幽默其实还是一般的娱乐幽默,把他套在其他娱乐赛事上功效基本一样,也就是说,曹启泰的风生水起还是和“彩铃”关系不大的。而第三场晋级赛会代班曹启泰和胡可出现的“非常搭档”胡瓜高怡平,

  虽然一个是台湾综艺界的大哥大,一个是台湾综艺界最优秀的三大女主持人之一,但是他们对彩铃文化究竟了解多少还是一个疑问。《非常男女》从起步鼎盛到停播,走了八年,同时也记录了主持人胡瓜从已婚到单身、高怡平从小姑独处到嫁作人妇等人生大事,能不能这样理解,正是主持人渐渐由恋爱时期进入了婚姻时期,所以在主持风格上有了变化,而这种变化并不一定适合《非常男女》,那么同样道理,两个年纪都已不小的主持人来主持张扬年青人创意个性的“彩铃大赛”,是否合适呢?再进一步说,“彩铃大赛”是不是该考虑一下,要物色一个真正是将娱乐精神和彩铃文化吃透活用的主持人了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